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盘水老城女汉子太彪悍制服劫匪扒光衣服拽住“尾巴”

    六盘水老城女汉子太彪悍了,真是女人的偶像。近日,在贵州街头,一男子对两名女子抢劫,可是没想到被这两名六盘水老城女汉子反劫色。两女汉子抓着劫匪,并将其身上的衣服扒光,导致男子全裸街头。据女子称,此男子盗去了他们的项链。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六盘水老城女汉子
    六盘水老城女汉子

    近日,贵州街头惊现不雅一幕:两位女子抓着一位男子,并将其身上的衣服扒光,导致男子全裸街头。据女子称,此男子盗去了他们的项链。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从网络曝光的图片看到,两名女子死死拽着一个赤裸上身的男子。其中,一名留长发的黑衣女子从右后侧抱住男子的胳膊,身穿蓝白条衫的女子试图从男子右侧裤兜里掏东西。接着,黑衣女将男子按倒在地上,蓝白条衫女子拿着男子脱下的裤子在兜里翻着什么;最后,两女子无处可拽,无奈任其大摇大摆扬长而去,男子一丝不挂裸身逃走。

    以前认为抢劫这活技术含量低,主要靠胆量,现在看来谋略和体力也很重要。不过,对于这劫匪,用词不当,不是扬长而去,而是扬鞭而去才对,毕竟他的衣服都被两女子扒光,只剩下“鞭”了。

    所谓自古高手在民间,六盘水老城女汉子实实在在证明了这个道理。我说啊,六盘水老城女汉子也太彪悍了吧,该不会是女侠吧?不但保住了自己,而且还制服劫匪。最震惊的是,这两名女子还这么勇敢把劫匪的衣服给扒光,太牛了。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