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量卖淫现场图:一时鬼迷心窍毁了大好的婚姻家庭

    【海量卖淫现场图】海量卖淫现场图,醉酒强奸抢劫后悔一生逃亡九年,都快结婚了还搞强奸?强奸就算了,为什么还是个卖淫女?海量卖淫现场图,严重毁三观,让人无力去吐糟啊!海量卖淫现场图,男子太过“操”之过急!“性”等不及了!

    海量卖淫现场图
    海量卖淫现场图

    网友看到“海量卖淫现场图”后,灵感一来想起了孙悟空:他是个孤儿,没受过什么教育。年轻时一直混社团,也算黑社会头目,后来被判刑劳改很多年。出狱后投身革命,组织上对他量才施用,捣毁卖淫团伙数个,抓获黑恶首领无数,后来才发现这些黑帮大佬全都是领导的亲戚,他万念俱灰,买了张机票去西方。你看他临行那深邃含恨的眼神,因为他爱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网友微评:

    你这个猪狗不如的畜生!相信祖祖辈辈都不是东西,你的子孙万代都将遭人奸,你也必将万劫不复!

    这禽兽,自己准备结婚,还在那里风流,直接拉去枪毙算了

    怎么这世道上有这种人,伤天败类,一定要严惩,好好治理一下。

    婚前晚强奸卖淫女,2004年,岳阳君山区的龙某做了一件足以让他后悔一生的事,他在结婚前一天晚上和朋友吃夜宵,醉酒后强奸了一名卖淫女,还对其进行抢劫,随后开始长达9年的逃亡生涯。6月12日,岳阳君山公安分局通报,龙某在海南被抓获。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