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儿通奸被丈夫捉到 有违道德令人鄙视

    据美国新闻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上一对妻儿通奸,被丈夫抓奸在床。原来,男子本想拍摄“灵异现象”,可是却拍到妻儿通奸,令人痛心。妻儿通奸,虽然两母子是继母继子关系,不过依然属于不雅行为,实在羞耻。

    妻儿通奸被丈夫抓奸在床
    妻儿通奸被丈夫抓奸在床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5月22日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上的一名男子在家里安上摄像头,想拍摄萦绕在他心头的“灵异现象”。不料,摄像头非但没有拍到鬼,反而拍到他28岁的妻子和16岁的儿子通奸的画面。

    澳大利亚皇家检察官杰基.哈特尼特(JackieHartnett)告诉最高法院,过去几年里这个女人已经是这个男子的“事实配偶”,2012年10月她走进继子的房间,和他聊他的驾驶课程,没想到逐渐生情,最后发生了性关系。

    这名男子感觉有些不对劲,因此第二天在厨房里装了一个摄像头,想拍下“房子里灵异现象的证据”。回去查看录像时他发现了妻子在和儿子通奸,就去和他们对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