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长掏钱要发生关系:简直是衣冠禽兽!

    【校长掏钱要发生关系】校长掏钱要发生关系,色胆包天的校长?师德何在?良心何在?校长掏钱要发生关系,变态的校长,失去人性的校长,这样的校长能教好学生吗?实在不知道怎么样还当上校长的。可悲!校长掏钱要求发生关系,教育界岂能容忍这样的畜生?这样的一位校长存在,简直是衣冠禽兽啊。让家长如何放心的将孩子交给学校?校长掏钱要发生关系,这就为人师表吗?真是无耻之徒。

    校长掏钱要发生关系
    校长掏钱要发生关系

    震惊社会的海南校长带幼女开房案从未性侵,到5名女生处女膜破坏,再至今日曝出的校长掏钱要求发生关系,令大家集体要求对该校长进行严惩,而被网友称为“人渣”的校长昔日衣冠禽兽的照片在网络曝光,炮轰如潮。

    15日下午,海南万宁通报:涉嫌猥亵儿童的陈在鹏和冯小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但万宁开房事件仍迷雾重重:警方、医院不愿直面媒体,受害人家长均称接到私了请求。而据12岁受害女生小福父母介绍,4天了,小福下体还在不断流血。

    校长曾掏钱要求发生关系

    昨日,林林向新京报记者回忆了事发当晚的一些过程。

    林林父亲回忆说,事件发生前几天,最多时家里能聚集6、7个女孩,后来他发现,这些女孩就是此次和林林一同前往海口的同伴。

    林林说,5月8日中午她和6名女孩,商量着想去海口。林林联系了校长陈某。陈开车来接她们,否定了去海口的提议。陈给林林300元,临走时留下话,晚上可以打电话叫他过来。一个女孩奶奶找过来,把其带走,剩下了6个女孩。

    晚7时许,林林电话陈,陈让林林先去KTV定一个包厢唱歌。提议遭到了华华(化名)反对。华华说,不愿去唱歌,可以打电话叫她干爹冯某来接。林林称,每逢华华离家出走,这位干爹会为她订好酒店房间,让她去过夜。9时许,冯某带着华华和女孩离开。

    此后,林林接到陈的电话,说已经在KTV开好了房间等她们过来。林林称,唱歌时陈某搂抱每个女孩。大家反抗,陈搂得特别紧。

    凌晨1点左右,陈某询问女孩子晚上哪里睡。陈某要求林林和他一个房间。林林说,拗不过陈某,最终,和另外一个女孩与陈某在同一个房间。

    找个处女也只要3000

    夜里,林林目睹陈某下床,拿出一沓钱,称有1万元,和他发生关系,一人可以拿5000。随后,陈某还声称:“找个处女也只要3000。”类似情节,另外一个女孩的父亲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也有转述。

    早晨7时许,女孩子们决定离开。陈某塞给林林700元,要求他不要把发生的事说出去。5月9日当天上午,4个女孩搭乘出租车去了海口。

    昨日,有4名学生家长向《法制日报》透露,校长家人曾托人找他们私了,希望不要再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网友热议:

    书签2009:权利的黑手开始伸向教育界了悲哀天朝醒醒吧呼吁司法独立。

    为自己亮剑:这样的老师是教育界的败类,这样的人是中国的耻辱,这样的领导是管理层的失败。

    呼噜噜小猪睡了:不管有没有强奸都应该判重刑!现在的教育太失败了,校长连禽兽都不如。

    小包子老包子:这些女生有头脑有思想,有分辨对错的能力,又不是三岁小孩,发生这种事她们自己没责任吗?为什么晚上不回家睡觉要在外面过夜?如果不主动联系校长这种事不就不会发生了吗?家长管教也是关键啊!

    晚安少年-:-一次次的审问女孩们都承受了我们不可想象的伤害停止好嘛不管有没有发生关系猥琐未成年人不都应该接受法律制裁的嘛世界在乱法律不可乱!

    李登林:这些女孩真可怜,现在全国都在热议这件事。她们今后还要读书、长大还要做人啊!

    亮剑鹰潭2012:看来共产党员也不纯洁也没有什么高尚,能干出这种缺德的事来,这种变态的人怎么入的党,在党校学了些什么。

    vivian_欣欣欣:难道那女生不是处女嘛!着校长不管有没有侵犯理应受到制裁、而该校学生的不自重也应受到处罚!光批评教育是治标不治本的!

    刺痛心灵深处:教育部门是如何考核职称?如果还停留在送两支矛苔、两条中华就能上任!那实在可恶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