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歪歪自拍照曝光 歪歪称这些照片都经过ps

    近日,网友在网上曝光歪歪不雅照,引起一大批网友收藏与热议。网友爆料称,歪歪不雅照是自己拍的,她很喜欢自拍照,轮都轮到你火了。不过,对于这些不雅照,歪歪称纯属PS。

    歪歪不雅照
    歪歪不雅照

    2012上COS露底雅典娜而一炮走红的嫩模歪歪,在CJ被驱逐之后,人气和身价暴涨,俨然成为最火的游戏嫩模之一。

    人红是非多,近日微博有用户爆料称歪歪曾拍摄不少不雅照,原微博称“好久没爆料了,攒了好多,随便爆一个童颜巨乳雅典娜歪歪据说很喜欢自拍照,轮都轮到你火了”并贴出了几张,随后歪歪本人在微博回应称这些照片都是PS,可能会起诉爆料者。不过随后当事人双方都删除了微博。

    2012年7月26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开幕,在展会上,中青宝展台上的嫩模李玲(绰号“宝贝歪歪”)cosplay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中的女主角雅典娜,歪歪一头紫色飘逸的长发,身既爆乳又根本遮不住下身的薄纱洋装,两粒“圆规奶”涨得快掉出来,下身三角裤也全现形,暴露尺度之大令人咋舌,于是“爆乳雅典娜”歪歪一夕之间成了网路红人。

    据悉,22岁的李玲当过模特、拍过微电影,甚至还出过全裸写真,其微博上也有众多爆乳自拍照,因其性感身材和想出名无所不用其极的作风,被某些媒体称作“中国版泷泽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