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二代杀妻案曝内幕 妻子先动手砍30余刀属于自卫?

    富二代杀妻案曝内幕?富二代杀妻案有什么内幕?富二代杀妻案曝内幕:吉星鹏称妻子先砍自己,难道回砍30余刀系自卫?可笑!这就是丈夫残害妻子的理由?据律师介绍说,吉某残杀妻子虽然可恨,但是法官判处死刑可能性并不会很大。

    富二代杀妻案曝内幕
    富二代杀妻案曝内幕

    南京富二代吉星鹏一怒之下杀娇妻祁可欣引起社会关注。对于南京富二代杀妻案的内幕,吉星鹏祁可欣的朋友互掐道真相。日前再有网友踢爆:吉星鹏17岁曾被刑拘,祁可欣曾为坐台小姐。但据律师介绍说,吉某残杀妻子虽然可恨,但是法官判处死刑可能性并不会很大。

    事发前一晚

    吉某聚餐后去KTV喝了不少酒

    4月24日晚,吉某去哪里喝酒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当晚跟他在一起吃饭的小伙。

    “当晚我们6个平时经常在一起玩的朋友聚餐,大家7点多碰头后,吃了将近两个小时。”小伙称,当时有人开车来的,所以都没怎么喝酒。

    晚上10点多,吉某跟大家打招呼说要到别的地方玩,就不陪他们玩了。“他要单独出去玩,大家没多打听,就让他先走了。”小伙称,后来他们吃完晚饭后,又去了酒吧玩,而吉某中途还给他们打电话,询问他们玩得怎么样。

    “后来我听说,他是跟另外一些朋友,去KTV唱歌了,一直唱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小伙说,晚饭时,吉某没喝酒。不过,他听说吉某在KTV喝了不少酒。

    “当晚,他并没什么异常,吃饭时大家都还有说有笑的,也没抱怨老婆不好。”他称,不知道为何回家后,发生了惨剧。

    富二代杀妻说明几件事:

    1、男才女貌已经发展成男财女卖。

    2、每个爱网游的人都有“复活”的心理,随时给你一刀。

    3、嫁有情人比嫁有钱人更长命,但选后者的多。

    4、结婚之前要给自己买一份人身保险!

    南京富二代杀妻案绝不是个例,它一定是这个社会的缩影,我们去反思一个问题,所谓的中国梦,正能量,看到这些不知廉耻的女生,正在哪,梦又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