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母女遭6人轮奸 儿子带女友私奔母亲遭报复被轮奸

    股城网讯:印度母女遭6人轮奸,印度强奸案不止的恶根是什么?印度究竟有多可怕,女人又是生活在怎样的水深火热中?印度母女遭6人轮奸,究竟印度缘何沦为强奸之都?印度法治疲软是强奸案频发的推手。印度一对母女近日遭到6人轮奸,性侵者据称是为了“报复”那名母亲的儿子与其中一人的妹妹私奔,令其“家门受辱”。

    儿子带女友私奔或为母招祸端

    就在印度民众和全球媒体关注5岁女童遭强奸事件时,该国北部一对母女近日遭到了6名男子的轮奸,而更让世人惊讶的是,性侵者据称是为了“报复”那名母亲的儿子与其中一人的妹妹私奔,令其“家门受辱”。

    据报道,这对母女是在印度北部比哈尔邦查姆帕兰地区遭到袭击的。性侵者据信先是在将受害人绑架,然后将她们带到一名性侵者的家中,对她们实施了轮奸。两母女的身体检查报告显示,事发时间是在本月18日。

    报道称,当地警方的办案人员这次“一反常态”,显得很认真,在案发后36小时后将嫌犯逮捕。受害母亲的儿子今年1月带女友私奔,直到目前女方家人仍无他们的行踪信息。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这名母亲知道儿子及其女友的藏身地点,但没有告诉性侵者,这才招致了祸端。

    本月15日,一名5岁女孩在比哈尔邦的穆扎法尔纳格尔镇遭轮奸,此案在印度引发众怒,民众连日来不断举行游行示威,要求警察局长下台,严惩办案不力人员。

    印度5岁女童遭强奸被父母遗弃

    21日,一名印度女孩抗议女童性侵案。

    印度5岁女童遭强奸被父母遗弃

    印度母女遭6人轮奸
    印度母女遭6人轮奸

    印度人民党领袖看望15日遭强奸的5岁女孩时,又发现另一名遭强奸的5岁女孩被遗弃在医院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印度人民党领袖日前去医院看望15日遭强奸的5岁女孩时,在医院又发现另一名遭强奸的5岁女孩,而这名女孩已被父母遗弃。22日,因警方对强奸案不作为,示威仍在继续。

    被强奸女童家境贫困

    人民党领袖瓦拉杰前往医院看望15日遭强奸的5岁女孩。这名女孩18日转移到新德里医院治疗时情况危急,目前已转危为安。

    这名女孩家境贫穷,父母都是建筑工人,几年前举家搬到新德里。据悉,本月15日,女童在屋外玩耍时,被住在同一楼内的一男子掳走,该男子将她囚禁在房间内,并实施强奸和虐待。两天后,邻居们听到女童的哭喊声,将她解救出来。

    人民党领袖瓦拉杰表示,自己在看望这名被强奸的女孩时,在隔壁发现另一名被强奸的5岁女童,她已被家人抛弃,她父亲是人力车夫,她很想妈妈,但不想回家。还有一名被强奸的11岁女孩也在该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