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泼水节猥亵妇女:名副其实变成了“摸奶节”(3)

    天气热,女性穿得比较少,再加上被水一淋,整个优美的身体都显露无疑,没准还有透明的,这些傻屌那能不冲动?第一个胆大的人带头,其他人也就趁乱浑水摸鱼,可惜当时人太多,不然可能更大的案子他们都敢干。但是对这种有损民风的行为只是单纯的教育?这样怎么能去遏制此类事件的发生,不付出代价只会促使这股歪风愈演愈烈,是否考虑让此类人得到相应的惩罚,也为有些人敲响警钟呢?

    网友很气愤:“这些破坏文化民俗的败类,从内心鄙夷!!非要把世界保留的那一点美好东西全都破坏了才甘心,非要让人人都生活在一个崩溃的世界吗”、“那些噁心的中国人,能不能不丢我们的脸!才批评教育?!至少治安拘留!最好他们去泰国泼水节这样,泰国人绝对把他们马上变性了”、“水花溅,迷人眼,人撒欢,歹人归,又到一年摸奶节;如此失控的活动,不办也罢”、“泼水节变成了摸奶节”、“这个世界,妖怪很多,坏蛋也很多,没有超人把他们抓到一起枪毙的话,保护好自己,否则哪里都有伤害,而且,别乱跳出来添乱。世界和平”

    有些网友出主意:“设计一种女性专用轻薄透气长袖不透明紧身雨衣,游客全部佩戴潜水镜,组织消防车巡逻维持秩序,有用高压水枪的,就用消防灭火栓喷他,喷到站不起来为止”,“没事瞎去凑啥热闹,在目前男女怎么不均等的饥渴年代,这种场合,湿身女本身对广大单身男性就是个巨大的诱惑,去了不占你便宜占谁的啊。要是女的都不去,看这些无聊的活动还开展的起来不”,“民族文化节中,类似这样的泼水节,多少是要人有想象空间的,不然这节就没有生命力。我以为,只要不过份,都应该包容,没必要过于认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