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泼水节猥亵妇女:名副其实变成了“摸奶节”

    泼水节竟然趁机猥亵妇女!泼水节变了摸奶节,真的变味了!神圣的泼水节多少年都在原生态中安然度过,一让我们一些同胞掺和进去就变味了,这算不算破坏文物罪?算不算毁坏非物质文化罪?泼水节猥亵妇女,是否考虑让此类人得到相应的惩罚,也为有些人敲响警钟呢?

    泼水节图片
    泼水节图片

    西双版纳州景洪市今年的泼水节很盛大很欢乐,不过也有一些人趁着狂欢占人便宜,甚至为非作歹。景洪市公安局通报,4月13日至15日,25名趁泼水之际猥亵妇女的人员,被警方抓获批评教育,另有23名盗窃嫌疑人落网。

    4月15日泼水狂欢当天,泼水广场聚集了数万名群众和游客,气氛相当热烈,一些男性罔顾现场工作人员文明泼水的提醒,趁机围攻女性,甚至采取袭胸、摸臀等手段猥亵妇女。一些女性被骚扰后,即向现场执勤的民警反映,民警当即加强巡逻,并当场抓获了数名行为过分的泼水男子。

    据了解,4月13日至15日整个泼水节期间,景洪市公安局民警共在泼水广场及城区主要街道,抓获猥亵妇女人员25名,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询问后,予以了批评教育。警方称,涉案男子多数是外地到景洪务工或游玩的人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