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乘坐电梯遭陌生男子非礼 光天化日之下无法无天

    女孩子在外面,最怕的就是遇到色狼,特别是现在,天气这么热,女生们都穿得很少,很容易被色狼盯上。近日,扬州一女子乘坐电梯时遭陌生男子非礼,因为长得太漂亮被色狼强吻摸胸,真是让人心惊啊!这男子竟然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做这种事。

    砚池小区的电梯监控显示,5月22号下午1点左右,一个穿着长裙、长相漂亮的女生进了小区电梯,就在电梯门即将关闭的时候,一个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走了进来。

    乘坐电梯遭陌生男子非礼
    乘坐电梯遭陌生男子非礼

    在电梯刚上升不久后,该男子突然转身抱住这名女生,又摸又亲,持续了好几秒。受害女生虽然极力抗拒,但依然无计于事。

    更让人愤怒的是,当电梯到达指定楼层后,男子立刻从电梯里面跑了出去。受到惊吓的女生正准备关上电梯门,该男子却又冲了进来,再次做出猥亵的行为!

    事情发生后,被猥亵的女生立刻报了警。文汇派出所的民警查看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作完案后,从兴城东路迅速离开了小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女子乘坐电梯遭陌生男子非礼。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这么无法无天,做出猥亵她人的事情来,真是让人气愤啊!这会对女生造成心理阴影的,真是禽兽不如,希望警方尽快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