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辟谣新剧片酬2.2亿:拒绝恶意营销炒作

    近几年来,中国娱乐圈小鲜肉天价片酬频频被曝光,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热议。近日,Baby就被曝出和黄轩合作的新戏《创业时代》,整部剧片酬税后2.2亿左右,惊呆了网友们。不过随后,Baby辟谣新剧片酬2.2亿。

    Baby辟谣新剧片酬2.2亿
    Baby辟谣新剧片酬2.2亿

    Baby辟谣新剧片酬2.2亿,29日中午,Baby工作室及时辟谣,澄清了网上的传闻,并严肃表示:“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背锅。”

    Baby工作室微博写道:“近日,有用户在自媒体平台造谣@angelababy新剧《创业时代》存在天价片酬问题。在此,本工作室郑重声明,上述消息所称内容对演员杨颖片酬描述均为虚假的不实信息。现阶段剧本与制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恶意抹黑演员职业道德,拒绝背锅。谣言止于智者,感谢各位关注。”

    Baby辟谣新剧片酬2.2亿,虽然这个水分比较多,但是,明星高片酬的却是屡见不鲜,一线明星一部剧的片酬,就足够普通人奋斗几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