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臀女芭比名利双收 巨臀绝技年赚17.3万元

    近日,美国巨臀女芭比爆红网络,成为网友热议对象。小女孩都喜欢芭比娃娃,但是美国巨臀女芭比ㄠ德华兹的体型绝对颠覆了“芭比”的标准。据悉,巨臀女芭比ㄠ德华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而且巨臀让她名利双收,练就巨臀绝技年赚17.3万元成生财工具。

    巨臀女芭比
    巨臀女芭比

    据外媒报道,小女孩都喜欢芭比娃娃,但美国42岁女子芭比ㄠ德华兹的体型绝对颠覆了“芭比”的标准。芭比声称自己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而巨臀并没有让她难堪,反而成为她的生财工具,让她在半年内赚了近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

    巨臀女芭比名利双收

    据报道,芭比的体重超过226公斤。巨臀原本给她带来不少烦恼,比如在飞机或火车上如厕时,芭比总是会被门卡到,逛商店时则无法进入试衣间。但是半年前,在到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参加“大尺码美女之夜”活动后,芭比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芭比称:“‘大尺码美女之夜’简直让我大开眼界,那里有许多对肥胖者的仰慕者”。她的巨臀为她吸引了近4000名粉丝,有商家甚至愿意付钱让她当模特。而芭比也练出了一项巨臀绝技:在巨臀上放一大盘食物。

    巨臀巨乳哪个有优势?

    所有人都认为,女人臀部大,只有一个好处,就是好生养,不过现在似乎要彻底改变这个观念了。巨臀女芭比的出现,向全世界证明了一件事,女人臀部大,不仅好生养,而且还可以名利双收。

    实践证明,巨臀女芭比因为拥有巨臀,年赚17.3万元,不仅能赚到钱,而且会拾起了自信,可谓一箭双雕。不过,这也引起了一个话题讨论,究竟巨乳巨臀哪个更有优势呢?

    无疑,当然是巨乳。例如苍井空,她拥有童颜巨乳,因为这个缘故,每年赚的钱上几百万,而巨臀女芭比每年赚的钱只有17.3万元,相比之下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而且,男人都喜欢巨乳美女,但不一定喜欢巨臀女人。最重要的是,食物放在巨乳上是一种诱惑,而放在巨臀上则是一种恶心。

    综上所述,还是巨乳比较有优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