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牛巨臀女芭比走红 屁股大也是种资本

    【巨臀女芭比体重超226斤】巨臀女芭比?体重超226斤,声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而巨臀并没有让她难堪,反而成为她的生财工具。让她在半年内赚了近2.8万美元,额滴神啊!屁股大也是一种资本啊!

    巨臀女芭比
    巨臀女芭比

    据报道,现年40岁的她是4个孩子的妈,其臀围达8英尺(约合2.4米)长。芭比的体重超过226公斤。巨臀原本给她带来不少烦恼,比如在飞机或火车上如厕时,芭比总是会被门卡到,逛商店时则无法进入试衣间。

    但她的巨臀为她吸引了近4000名粉丝,有商家甚至愿意付钱让她当模特。而芭比也练出了一项巨臀绝技:在巨臀上放一大盘食物。

    据报道,鲁菲内利身高5英尺4英寸(约1米6),体重达420磅(约190公斤)。为了保持自己“丰满”的身材,她每天要消耗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她将自己异常庞大的臀部归功于4次怀孕。22岁,在生下儿子之后,她的体重就开始增加。其后连续3次怀孕导致她的臀围激增。

    她曾试图减肥,但现在,她说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并在极力保持身体健康。鲁菲内利说:“我丈夫认为我的身形很性感……他说我每天都很美。男人不喜欢瘦女人,他们喜欢沙漏型身材的女人。”

    有什么简单的臀部腿部减肥的方法吗?说到局部瘦身的话,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运动了。一些看似简单的小动作,只要每天坚持做半个小时,就能有效瘦臀部腿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爬楼梯: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但是,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怎么可能还想爬楼梯呢!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推墙: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立姿蹲举

    最好能有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如果没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踩住弹力绳,双手再握住绳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间约成90度,静止动作维持8秒后,再站直。至于该做多少次,就请依照您的个人情况调整。

    前后步蹲举:

    同样可使用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脚踩着绳子后,两脚成前后步,接着下蹲,使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鸡独立:

    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