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烨儿子裸照 一丝不挂湿身诱惑用手遮掩下体一脸萌样

    刘烨晒儿子裸照,这混血儿萌死了。4月10日,刘烨应粉丝要求,在微博上将儿子的裸照晒出来,引起网友围观。刘烨晒儿子裸照,小孩一丝不挂湿身诱惑用手遮掩下体一脸萌样,不少网友都说这小孩够可爱够灵气。

    刘烨晒儿子裸照
    刘烨晒儿子裸照

    2012年12月22日,刘烨和粉丝互动,为了庆祝粉丝破百万,特献出自己半身裸照回馈粉丝。2013年4月9日,刘烨又通过微博和粉丝互动,炫耀称自己粉丝有5百万了,有啥要求,尽管提,并调侃:“不能伤及无辜、危及生命、散落节操”。

    此话一出,就真有网友提要求了,其中有粉丝要求刘烨把自己爱子的裸照亮出来看看。

    在第二天的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裸照,并称:“福利,诺一果照,哥有种子,要的速度。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裸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的,一脸萌样。

    刘烨开通微博晒混血儿子萌照

    刘烨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混血儿子刘诺一的照片,并选用其照片作为自己的头像。照片中小诺一的眉目像极了刘烨,刘烨在微博中调侃道:选了个头像,发现儿子比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人事不懂的懵懂童年,就用他了,希望这小子保持长势,别等长大了又发现其实儿子木有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不懂人事的垂垂暮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