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永合伙人刘烨被女生举报出轨 当事人这样回应

    近日,一篇题为《安永合伙人SM事件》的文章在网络流传开来。文章控诉,安永海南分所合伙人刘烨在已婚情况下,哄骗女生发生性关系。今日,刘烨举办说明会进行回应。他说,举报内容涉嫌诽谤,其属于单身。

    安永合伙人刘烨
    安永合伙人刘烨回应被举报

    举报女生称,刘烨装单身欺骗在校毕业生,以介绍工作的名义,希望自己与其发生关系,甚至提出了一系列“特殊”要求。女生还说,她与刘烨交往时并未知晓他已婚,甚至还在妻子孕期出轨。女生指出其患抑郁后竟被指装病敲诈。对于上述指控,5月7日,刘烨举行发布会回应,称聊天记录是真的,但爆料的内容已经涉嫌诽谤、侮辱他的名誉权,他在4月下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发布会上,刘烨还提供录音等证据。

    公开资料显示,刘烨是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所的法定代表人。据了解,海南分所是安永在大中华区第27个城市设立的分所,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咨询等。据企查查信息,2019年1月17日,安永海南分所负责人由李雁变更为刘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