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阳外国语性侵 学校何时成了高危地方?

    【德阳外国语性侵】令人发指!德阳外国语性侵,面对一个仅有4岁的女童何以忍心下得了手?为人师表,就是这样的丧心病狂?德阳外国语性侵,学校女童安全如何得到保障?

    德阳外国语性侵
    德阳外国语性侵

    4月8日“性侵幼女,还我公道。”今天,本网记者接到德阳市民爆料,称一名年仅4岁的幼女在德阳外国语学校遭遇性侵。为讨回公道,家长在学校门口拉起横幅,希望校方给一个说法。

    在学校门口,记者看到了一些家长正在为此事焦虑。“听说了这件事,我是专门来接娃娃回去的。”其中一位家长说,希望校方能尽快处理好此事,不然把孩子交给学校不放心。也有家长表示,要给学生转校。

    记者在德阳外国语学校门口采访了刚从学校出来的受害学生家长李先生。据他介绍,事情发生在上个月21号,发现自己的孩子受到了伤害。于是第二天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医院伤病证明显示:急性阴道炎,处女膜裂伤。

    “我们当天就向学校反映,并报案。”李先生对学校的处理方式极其不满,其他家长对此事很气愤,“都这么多天了,还没有个结果。”

    据了解,目前德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记者试图采访德阳外国语学校,但学校拒绝接受采访。

    性侵儿童的事件何时才能不发生?

    德阳外国语学校的一个四岁女孩儿遭性侵。这个是否是老师干的?是谁?还未证实,又一重点学校,德阳这不大的城市两所不同的名校都出了这样的丑事,这社会男的想法多,女的想法也多啊。表面看上去正直,确是一披着人皮的禽兽!应动员所有人,所有微博,新闻媒体多曝光,尽量再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德阳外国语性侵时间引得家长人心惶惶,学校为何屡屡出现性侵女童的现象?那个老师是不是变态噢,太恶心了,简直是教师队伍的耻辱!

    德阳外国语学校竟然还窝藏这样猪狗不如的变态淫棍,你们校领导是怎么当的,要是你女儿也遭到性侵了,你还会窝藏吗,你会不会用所有的力量直击这个变态狂呢,既然有胆做为何却要藏起来?人在做天在看,小心遭报应啊。

    幼儿园老师违法,一定严惩,幼儿园也应受到相应处置。儿童的生存环境会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给孩子们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