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豪超能力漫画走红:莫言吃丰乳肥臀亮瞎眼

    【文豪超能力漫画走红】文豪超能力漫画走红?文豪超能力漫画走红怎么回事?最近,日本一部以作家为主角的超能力格斗漫画引热议。而国内漫画作者随之脑补了中国的文豪:钱钟书的必杀技是“围城绝对防御”,曹禺的是“雷雨天罚”,文豪超能力漫画走红网友纷纷大赞国人太有才华!

    文豪超能力漫画走红
    文豪超能力漫画走红

    中国文豪变文武全才

    中国版文豪格斗漫画共有6位中国文豪主角:鲁迅、冰心、钱钟书、曹禺、徐志摩和老舍。每位人物都有一句自己的主题词。

    文人也能武斗!继“杜甫很忙”之后,中国近代的文豪们开始崛起了!文豪超能力漫画开始走红!老舍,鲁迅,冰心各个爆发小宇宙!钱钟书必杀技:围城绝对防御!高手在民间,真心伤不起啊!

    漫画中,“鲁迅”身材健硕,手持一支笔,并说道:“让我在你的身上刻一个早吧。”“冰心”则身穿蓝色旗袍,黑色丝袜,蓝色高跟鞋,身边飞舞着正燃烧的桔子皮,表情轻蔑:“将敌人燃烧至烬把,小桔灯。”;曹禺站在乌云下,手上的闪电直连天际,说着:“让雷雨给予你天罚吧。”

    此外,“钱钟书”身穿西服,戴着手套和眼睛,身边被围墙所环绕,笑称:“就凭你也想突破我的据对防御?”“徐志摩”左手放在身后,右手在前挥舞,“我衣袖挥舞出的疾风,让你感受一下。”“老舍”先生则身手矫健站在一辆人力车上,伸出一只手说到:“就决定是你了,祥子战车。”

    很明显,作者的创作灵感来自鲁迅的《三味书屋》、冰心的《小桔灯》、曹禺的《雷雨》、钱钟书所写的《围墙》、徐志摩的《再别康桥》、老舍《骆驼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