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 孙静雅:我也是受害者

    【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近日,海天盛筵爆炒黑木耳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被曝为海天盛筵涉嫌女星孙静雅连发十一条微博喊冤!声称真正的主角你们惹不起!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事件看似冰山一角!

    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
    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

    “三亚海天盛筵”成为这两天网络最红搜索关键词,陆续有网友爆料牵涉其中的还有徐峥(微博)、贾乃亮(微博)、杨子、安以轩(微博)(微信号:anyixuanhy)、黄奕(微博)等明星。因有大量美女嫩模参与,且派对内容性质不堪,一石激起千层浪,涉及明星也第一时间纷纷在网上为自己“洗白”,澄清自己没有参加这个派对。

    除了众多明星纷纷澄清外,“三天陪睡赚60万”的女星也被网友人肉,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的孙静雅。并曝光了她的微信对话截屏,在曝光的微信内容中可以看到,她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

    此外,孙静雅在网上发布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传到网上的性感照也被网友一一扒出。事件一出,孙静雅的账号名被改为“无奈淡定郁闷”,并删了之前被热转的不雅照。

    参加海天盛筵事件中,被曝光而走红的中国内地女模特孙静雅,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视频,视频中,孙静雅穿着黑丝袜、丁字裤、性感文胸,画面非常火爆。4月8日下午,孙静雅:我看了都无奈,你们说的3天60万根本是虚假,不回应说我是默认,回应说我是炒作,主角都是身份地位的人,也就欺负下我这样的普通人。

    孙静雅连发十一条微博回应称被利用

    声明: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我赚取点击率,微信名字头像冒用我写一些对话当作截图来炒作,我看了都无奈,你们说的3天60万根本是虚假,这些天我未作任何回应是因为突来的压力让我每天承受不住,不回应说我是默认,回应说我是炒作,真正的主角都是身份地位的人能让你们利用嘛?也就欺负下我这样的普通人!

    所谓那些我以前照片被曝光真可笑,没有这个事时候照片都在怎么没人曝光?也就趁着这个机会利用下我,更有甚者为了更多炒作话题找出和我相似的别人的照片掺合到一起,非说我是什么男人?可笑之极,对此事我不在有任何言论,因为现在真正主角你们不敢惹,只能利用下我,我再回应多了又该说我是配合炒作!

    三亚之行我是去旅游玩的,现在是有人借着我平日爱发的性感照片来做噱头赚取点击率,本人严重声明此事与我无关,并未有过三天六十万和外围之事,微信截图是炒作之后有人冒充我名字头像做的假截图,真正是否有主角不知道,就算有,人家也是有势力有后台,如今没办法就来欺负我一个人做炒作点击率八卦新闻!

    有人说我心虚删微薄和改名字,我试问你,如果是你遇到这种突如其来的事让你每天睡觉做噩梦哭醒,听了谣言就当真的无数八卦人来微薄各种辱骂转发私信各种骂,曝光我手机号微信号无数人加发短信骂24小时不停有电话来,你会怎么作,我成了娱乐焦点成了你们点击率的噱头,我一个人能承受多少?是你又能怎样!

    有人说我心虚删微薄和改名字,我试问你,如果是你遇到这种突如其来的事让你每天睡觉做噩梦哭醒,听了谣言就当真的无数八卦人来微薄各种辱骂转发私信各种骂,曝光我手机号微信号无数人加发短信骂24小时不停有电话来,你会怎么作,我成了娱乐焦点成了你们点击率的噱头,我一个人能承受多少?是你又能怎样!

    有网友质疑我的暴露照片说那就是证据,可笑吗?我平日喜好自拍各种性感暴露照片网上买的各种制服拍照用都是个人爱好,有的是女孩和我一样喜好自拍艳照,这又怎样?这就证明我是3天60万外围强加到我头上来炒作热点赚取点击率的牺牲品?我之前微薄都有这些照片一直没事,现在只能怪我平日高调才被利用!

    有些比较夸张的暴露照片也是我和前男友自拍的被泄露,被挖出来,谁敢保证自己一生清清白白没有污点特别爱好,只是我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罢了,当你说别人时候也想想自己吧!我年轻我有资本为何不能拍照?只是现在被拿来利用,难道这就是说我3天60万海天盛宴女主角外围的证据?我拒绝!

    看清我去三亚的时间"周五我就回来了,每天在哪里我朋友圈也都有更新,怎么想炒作三亚海天盛宴的人就非要我顶替做女主角来赚各个网站的点击率?是我照片太好用了看点高吗。无语!

    非说女主角是我为了炒做我是海天女主角事后特意微信冒充我名字和头像自言自语一堆话然后截图当作是我说的继续炒做也太低级了,还有那个说用60万和别人照片交换清白的微信截图也太低级了,太明显是冒充我来炒作,用点脑子的人都能看出有蹊跷,再配上我两张照片就有人信,你们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些的!

    我快傻了,就欺负我一个!是不是!没的炒了听说又出新花样了!

    就像有些网友说得,出了那么大事无非要找几个替死鬼,我就无辜成了牺牲品?我还在纠结,每天失眠睡不着还做噩梦哭醒,现在说我解释是炒作,是掩饰,不发表任何说我默认,我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