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60大寿媲美海天盛筵 豪砸200万办宴席

    股城网讯:曾志伟60大寿?明星庆生都搞些什么节目呢?曾志伟是出了名的香港大佬,他的生日排场绝对壮观。而耗费如此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和精力,去操办一场与“海天盛筵”媲美的庆生宴会,值得吗?

    曾志伟
    曾志伟

    TVB豪砸200万办宴席、派发700封明星邀请函、香港金像奖提前举行……这一切都只因为曾志伟马上要过60大寿了。在“天王”“巨星”已经烂街到不值钱的时候,在演艺圈混迹40多年的曾志伟用人气告诉你,什么才是演艺圈真正的“大佬”。

    日前,海南三亚的一场海天盛筵,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人们再次目睹了众多富二代、星二代、官二代、名媛美女的奢靡生活,不禁叹为观止。一时间众说纷纭,妖言四起。有无比羡慕并向往其美女如云、明星齐集、奢侈豪华的场面的;有言之凿凿大加斥责的;还有一些表现的不屑一顾、不值一提的。总之,一场海天盛筵掀起轩然波澜,将二代圈、演艺圈再度推到了风口浪尖。

    然而,无独有偶的是,具有演艺圈“大佬”风范的影视巨星曾大哥,即将迎来他的60岁生日,生日未到,噱头先出。TVB豪砸200万办宴席、派发700封明星邀请函、香港金像奖提前举行……,这种种前奏,不禁令人们生出丝丝隐忧,如此演艺圈“大佬”庆生,难不成又是一场“海天盛筵”?

    如此排场、如此气场,不由人不叹服曾大哥演艺圈“大佬”稳固的江湖地位。诚然,曾大哥确实受之无愧。还记得从儿时起,就被曾大哥的电影所感染,从《少林五祖》、《洪拳小子》,到《咸鱼翻身》、《福星高照》、《富贵兵团》、《五福星撞鬼》,再到《双城故事》、《大笑江湖》,曾大哥在银幕中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搞笑的角色,从童年一直伴随着我们长大,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同时,也真正成为了我们心目中根深蒂固的王牌偶像。可以说曾大哥,不仅为香港影坛和演艺圈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内地影视业输入了无穷的活力,更为观众们奉献了数不尽的欢乐。所以说,曾大哥是演艺圈“大佬”可谓实至名归,曾大哥本身就是一段实实在在的励志故事,是一段江湖传奇。

    即便如此,不惜破坏观众心目中朴实的形象,而耗费如此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和精力,去操办一场与“海天盛筵”媲美的庆生宴会,值得吗?必要吗?亦或是另有其不可明言的目的?难道曾大哥还想象疯传三天赚60万的嫩模一样,再出把名?

    这个名曾哥还是不出的好,因为它会令你得不偿失,失去你在无数观众心目中,多年建立起来的至高无上的位置。凭此一点,曾大哥的“海天盛筵”还是慎重点好,莫让如此大的代价付之东流,换来的确是与其它豪门一般无二的奢靡。如此,你的付出岂不变得一文不值,让你的粉丝痛心和失望。

    与其如此,莫不如将你那有限的精力再度发挥余热,为灾区捐献一份大爱,为观众再送些许欢乐,那么,你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将更加完美,你会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永远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