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练长跑身亡为了 令不少网友感到汗颜!

    男生练长跑身亡?在4月9日上午10点左右,杨星像往常一样在校外乡间小道上联系跑步,因将进行体育中考,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杨星每天坚持长跑训练。但是在当天他跑到一半突然晕倒在地上,班上的女生发现杨星瘫倒在地上,紧握着拳头。随后该女生通知老师,老师将杨星送往当地卫生院抢救后无效死亡。

    男生练长跑身亡
    男生练长跑身亡

    据悉,为了能够在体育考试上取得好成绩,学校提倡学生每天进行1小时体育锻炼,不仅能提高成绩也能加强身体素质。却没有想到杨星在训练了一段时间后突然猝死。

    除了手部擦伤,杨星身上也并没有其他外伤,其真正的死因还需经法医鉴定后才能知道,不过杨星的父母却出人意料的拒绝法医鉴定,杨妈妈称:“儿子平时身体健康,摔倒不足以致命”。更之言孩子的死与学校没有及时送往医院有很大的关系,令不少网友感到汗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