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老婆个人资料介绍 曾志伟为自由与老婆分居

    说到香港的幽默主持人,可能曾志伟可以算是其中一个了,而大家关于曾志伟老婆知道的最多可能就只停留在宝妈一个人身上了,但在曾志伟到目前的人生中,有两个女人成为了曾志伟老婆的。曾志伟老婆曾经是宝妈,但现在曾志伟老婆却是另外一个人了。今天就来讲讲曾志伟的婚姻生活,看看现在谁才是曾志伟老婆。

    曾志伟图片
    曾志伟图片

    曾志伟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可以说也是大哥大级别的人物,由于其女儿曾宝仪也在娱乐圈有不小的名气,因此大家也就知道曾宝仪的母亲,人称宝妈的王美华曾是曾志伟老婆了。据了解,宝妈是在14岁随团出演时认识了曾志伟的,后来一来二往,两人就熟络了起来。

    当时曾志伟的父母希望曾志伟结婚,因此两人就结婚了。值得一提的是,宝妈在18岁的时候就成了19岁的曾志伟老婆了。而生性好玩的曾志伟尽管遵从了父母的心意,但却跟宝妈约法三章,要求宝妈给他三年时间,三年后玩够了,自己就会养家了。

    但或许是受不了曾志伟贪玩的本性,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离婚后,另一个女人就成了曾志伟老婆了,也就是曾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曾志伟老婆宋丽华是圈外人,她跟曾志伟同居后为其生下了两个儿子曾国祥和曾国献。

    据说,曾志伟老婆宋丽华也忍受不了曾志伟的好玩,因此两人早已分居多年,但宋丽华掌管着经济大权,所以曾志伟也曾坦白“她有身家,我有自由”。看来曾志伟对自由的向往依旧这么执着,只不过想要自由,就得有所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