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儿子吞蜥蜴 口味太重不忍直视

    说起曾志伟估计全中国没有几个人不是人这位胖胖的大明星,演过很多的影视剧,现在可以说是演艺圈中大哥级的人物,对于曾志伟的子女估计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他的女儿出道多年的著名主持人曾宝仪,长相甜美,主持功力扎实,人气也是非常旺,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他的儿子,前段时间香港媒体爆出,曾志伟儿子吞蜥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曾志伟儿子吞蜥蜴
    曾志伟儿子吞蜥蜴

    曾志伟儿子吞蜥蜴,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前段时间在参加香港某娱乐节目的时候,玩游戏玩输了被主持人当众惩罚喝老鼠酒并且还要吃了里面的小老鼠,对此曾国祥表示不愿意,不过愿赌服输,随后再玩更是跟主持人一起吃了蜥蜴寿司,口味太重,让网友大呼恶心。

    节目中除了曾志伟儿子吞蜥蜴的片段,最让网友们好奇的就是对曾国祥感情生活的大爆料,据悉当时主持人可是一再逼问曾国祥到底有交往过几个女朋友的事情,最后在主持人的咄咄逼人之下,曾国祥表示自己到现在大约是谈过5次恋爱,不过对于以后还会不会有自己也不敢确定。

    现场更是当众隔空向自己现任女友王敏奕示爱,场面好温馨好感动,节目最后曾国祥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跟现在的女友走到最后,让人挺了非常的感动。对于曾志伟的这个儿子估计咱们大陆的很多影迷朋友都不熟悉,其实曾国祥是一直在娱乐圈中发展,只是演艺事业一直没有父亲曾志伟和姐姐曾宝仪那么顺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