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儿子曝光 曾志伟的儿子到底是谁

    古语有云,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有几个孩子,而今天要讲的是娱乐圈中的大佬曾志伟儿子。众所周知,曾志伟有个一个漂亮的女儿曾宝仪,曾宝仪在主持界十分有名,主持能力十分了得。曾志伟不仅有一个女儿,还有两个性格迥异的儿子,下面就扒一扒曾志伟的两个儿子。

    曾志伟儿子
    曾志伟儿子

    曾志伟大儿子名叫曾国祥,是著名的导演和演员。曾国祥不仅拥有不输当下当红小鲜肉的颜值,最主要还非常有才华。在《幽灵情书》、《金鸡》、《反贪风暴》等电影中曾国祥都担任了重要角色,其演技也是十分令人信服的。

    曾国祥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才高八斗的导演。2010年曾国祥导演的《恋人絮语》大受好评,他本人也因为此部电影而被提名金马奖最佳新导演。2016年曾国祥执导的《七月与安生》也大受好评,成为影院的一匹黑马,而曾国祥也被提名金马奖最佳导演奖。曾国祥继承了曾志伟的勤奋努力,用自己的才华在娱乐圈中风生水起。

    而曾志伟的二儿子,曾国猷和曾国祥则完全相反。曾国猷不仅长相不是太好,还是一个典型的纨绔子弟,逛夜店,泡妞,就是个无所事事不务正业的公子哥。2012年因当时女友张可蕙有孕而与其结婚,大摆宴席。婚后张可蕙本性暴露炮轰公家,鸡犬不宁。

    曾志伟儿子虽都是其所生,性格确是全然不同。一个令人骄傲,一个使人黯然。也是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