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雷老婆王萌萌背景 前任分手原因大揭秘

    程雷是东方卫视的主持人,为人亲切随和,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是上海电视台观众认知程度最高的主持人。程雷有家族遗传肝病,2004年的时候声称暂退节目,对外宣布出国进修。据爆料,程雷和王萌萌已经领证,大家对程雷老婆王萌萌背景也是非常的好奇和关注的。

    两个人在2007年就认识了,王萌萌在《相约星期六》实习的时候,程雷刚见王萌萌第一面似乎就一见钟情,刚来时他还认为王萌萌只是个花瓶而已,王萌萌也很生气。当两人的恋情传出后,大家第一反应就是不认同,受到了不少的质疑。但是在2013年程雷求婚了。

    对于私生活,程雷也是很保密的,就算有媒体怎么问,他也只说感情稳定,闭口不谈结婚的事情。王萌萌是青岛人,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礼仪小姐,后来任《娱乐星天地》的主持人。程雷的前女友陈辰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

    现在两个人从恋人到朋友,直到现在陈辰也会说很珍惜这份友谊。在2013年程雷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和女友王萌萌领证的照片也迅速在网上传开,两人年龄差18岁,好在6年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程雷在2005年复出后,2007年在此病倒。

    四个月后又回到节目,现在已经正式退出节目。而王萌萌为了照顾程雷也辞去了主持人的工作。尽管两个人差18岁,但是并没有成为他们感情的障碍,尽管程雷有家族病,但是王萌萌为了爱情不在乎,仍然组成家庭。

    这样的爱情让网友们感动羡慕,往日的质疑现在也变成了掌声和祝福。程雷老婆王萌萌背景不管好还是不好,王萌萌本人的能力是肯定的,她对丈夫的不离不弃的精神是大家所羡慕的。现在网友们也很真心的祝福两人,希望婚后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