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自杀是真的吗 姚笛为什么要自杀?

    早前,由文章执导的电影《陆垚知马俐》上映,说到文章大家就会想到文章出轨的事,电影的热映让文章、马伊俐和姚笛这三个人的爱恨纠葛再次提到公众面前,早前网上流传着姚笛自杀的传闻,网传姚笛为文章自杀,那么姚笛自杀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姚笛自杀是怎么回事吧。

    姚笛自杀是真的吗
    姚笛自杀是真的吗

    早前,网上盛传姚笛自杀,而对于姚笛自杀的原因是由于有忍受不了外界的指责,关于姚笛被骂,是因为她当了小三,早前文章出轨姚笛的事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姚笛自杀就是因为这件事,那姚笛自杀是真的吗?

    文章和姚笛自从合作电视剧《裸婚时代》开始就一直有绯闻传出,随着电视剧的一轮又一轮播出,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甚嚣尘上,而后不久文章就被曝出轨姚笛,两人恋情随即被撞破,恋情被撞破后文章也有在社交网上发文道歉,而姚笛在那段时间就失踪了,对于姚笛的失踪网上传闻说姚笛与文章恋情被撞破后,她因忍受外界的指责和文章对自己的冷漠而自杀了,姚笛自杀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在问姚笛自杀是真的吗?

    关于姚笛自杀的传闻,作为此次事件最为负面的人物之一,姚笛的公众形象可谓跌落谷底,从失踪到自杀这一切的内幕又是什么,早前,圈内一位化妆师也在微信朋友圈爆料称,姚笛目前已经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不仅微信不回、电话不接,就连姚笛的父母亲都联系不到自己的女儿,而关于姚笛自杀是真的吗这个问题,小编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姚笛并没有自杀,对于姚笛失踪,或许背负万千骂名的姚笛只有与世隔绝才能寻得半点安宁吧,小编希望你日后都能暗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