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百鸡”盛筵淫乱男女都想操?

    股城网讯: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还不如说是“百鸡盛筵”。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陪睡女星”孙静雅被网友人肉搜索,年的港姐冠军也出席了涉“聚众淫乱”的白色派对。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网友无语“外表光鲜亮丽,内在脏到病腐烂”、“男的想操,女的更想被操”!

    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
    海天盛筵涉淫女星曝光

    近日,全亚洲顶级展会品牌、每年定期在三亚举行的高端休闲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深陷桃色传闻,网友曝出展会活动之“MC白色派对”涉嫌聚众淫乱,更有大量疑似现场图及参与者微信截图先后流出,相关人士,指出“海天盛筵”本身并非淫乱派对,但私人小趴确实存在淫乱现象,也有高级名模“三天赚六七十万的说法”。另外,一位海天盛筵的参加者表示,前年的港姐冠军也出席了涉“聚众淫乱”的白色派对。

    “陪睡女星”孙静雅曝光

    该事件目前仍在持续发酵,近日,有网友爆料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据网友“曹思阳”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在被曝的微信内容中,孙静雅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三亚活儿好干,“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

    爆料一出,“陪睡女星”便被网友人肉搜索,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的孙静雅。

    此外,孙静雅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照片和昔日性感照也被网友扒出。随后,她停用账号,并改名“无奈淡定郁闷”,更删掉了有关三亚行的9条内容,包括图片和文字,目前,孙静雅并未对陪睡事件做出正式回应。

    私人小“趴”确实重口味

    网民最关心的,白色派对究竟是不是网传的淫乱派对,知情人A先生说“白色派对很正规,现在网上的这些图片都不是白色派对当晚的景象。”他举出三大证据,“首先时间不吻合,白色派对在30日晚上举行,而网上曝出的是将是4月1日以后,其次地点不吻合,盛筵的会场在鸿洲,在国际游艇码头的区域里面,而网上派对的背景显然是海棠湾,两者之间有三十公里的距离,你说可能吗?第三,这个活动并不是第一年做,派对内容就是像普通社交派对一样聊天喝酒,是很正常的内容。”

    而据白色派对的参与者,SCC超跑俱乐部成员小C和小杨介绍,白色派对内容正常,网传三亚警方出动这一消息是假,“白色派对没有很乱,但结束后各玩各的就不知道了,当晚也并没有警方前来,场子里还有人担任安保。”但他还爆料:“其实最近半个月天天有小party,最乱的是31日的复活节趴,有人甚至当场做,但这些和海天盛筵没什么关系。”

    酒水一个卡位就要十万

    在网上最早曝出的一组图中,众网友被图中200架排列整齐的私人飞机、45米长的豪华游艇及崭新的超级跑车所震撼。对此,B先生坦言,由于是奢侈品展会,参展的富豪也相对注意排场,大部分都会乘自己的私人飞机过来,海天盛筵还因为场地不是很大,在凤凰机场那边也专门设了一个档位为他们停放私人飞机。而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奥迪R8等超级跑车更是俯拾皆是,SCC超跑俱乐部的成员可直接进入白色派对。

    B先生还透露:“就在这几天卖出的一艘据说3个多亿的游艇,展会去年的交易额大概有十四多个亿。”SCC成员小C则说:“如果参加party的话,酒水和餐费自己买单,不过女孩子可以免费喝,最低消费标准至少四位数。”小杨透露,“party上的酒水和餐点自己买,一个卡十万,一般用来买香槟。趴上就算有女孩也是大家都认识的,有的女孩是朋友的女友。至于party的内容就是正常的喝酒聊天,你不信就算了。”

    嫩模还能去干嘛?

    这种奢侈品展览,参展商都是世界顶级奢侈品厂家,能够买那些奢侈品的人基本上不会出席,出席的人都是官二代或富二代。吸引这么多人观展的动力就是那些明星嫩模,那些明星嫩模应该不会参加白天的展览,来的就是参加晚上派对。你认为有几个嫩模能买得起私人飞机、豪华游艇、超级跑车呢?

    网友热议“明星淫乱有什么好议论的,明星、名模本来就是以买身为主的暗娼,福建红楼可见”、“那么多超跑私机,消费金额以十万起步,销售额以亿为单位,但是在中国更多的人辛辛苦苦没日没夜的劳作一辈子可能连个起步价都挣不到,这就是中国特色”、“什么是高端?富豪们买对鞋子都比上它贵?普通打工的咬咬牙也付得起,请问怎么高端?太可笑了”、“见怪不怪没有什么好说的都是你情我愿的林子大了鸟都有啊!现在的世会就这样的我无语了”、“有钱的人都是这样玩的吧,普通老百姓根本想都想象不到边都摸不着。外表光鲜亮丽,内在脏到病腐烂”、“男的想操,女的更想被操,这都没法说,男色女骚的社会”、“海天难道是‘百鸡’盛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