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神半裸闯更衣室:巴洛特利是众球星里的活宝!

    股城网讯:巴神半裸闯更衣室,巴神欢乐多,这一点不假,日前意大利前锋又出乐子了!国际比赛日期间,巴洛特利随意大利踢了一场友谊赛,他甚至攻入一球,帮助意大利2-2战平巴西队。

    据外国媒体报道,意大利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巴洛特利“闯入”巴西更衣室,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意大利前锋几乎全裸,仅用浴巾遮住下身来见巴西众球星,看到这一幕,在巴西更衣室里的球员们都乐了,内马尔以及马塞洛到巴洛特利身旁寒暄了一番,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也上去问候了一下巴神,或许是谈到什么搞笑的事儿,意大利前锋竟然哈哈大笑。

    毫无疑问,那一刻巴洛特利就如是巴西更衣室里的活宝,有上前与意大利前锋说话的,由于语言缘故,围观人士更多。需要指出的是,巴洛特利的爆点并不只有这么多,因为意大利前锋要走进巴西更衣室,就必须先经过赛后媒体聚焦的混合区,尽管比赛结束后,有些球员穿的不得体,但是像巴洛特利这样出现在采访混合区,可谓是寥寥无几,巴洛特利的出现令在场的所有人感到吃惊,如此有爆点的照片流出显然就不意外了。当然,追溯巴洛特利的搞怪史,其实所有人都不会感到奇怪,毕竟他的世界没有多少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