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 讲述哥哥为何而死的惊世秘密?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的语音,是张国荣生前打给好友兼经纪人陈淑芬的电话。从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的语音中很难得知张国荣究竟死因是何。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对于大部分喜爱哥哥的网友来说是悲伤的不能在悲伤的日子。据悉,届时陈淑芬将曝光哥哥生前的秘密简讯,讲述哥哥为何而死的惊世秘密。而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对陈淑芬来说是希望大家永远不要忘记哥哥的存在。

    张国荣最后电话曝光,张国荣逝世十周年出殡仪式回顾。4月1日是港星张国荣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近日,网络流传其经纪人陈淑芬讲述的张国荣生前对外最后一通电话的内容。陈淑芬回忆当天状况,4月1日当天2人原本约好一起吃饭,在通电话时张国荣突然说:”我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她察觉事态不对,立刻搭出租车冲到文华酒店,张国荣打来第2通电话说:“你5分钟后在酒店正门口等我,然后我就会来了。”5分钟后她听到东西摔到地下发出的一声巨响,她原以为是交通事故,但为了确认马上拨张国荣电话,不料却一直转语音信箱。她心一沉,跟着救护车到医院才说:”我怀疑他是我一个朋友。”医生随后确认死者就是张国荣。

    爱好打麻将的张国荣,出殡时会带同他生前的至爱:包括他的唱片、一副麻雀牌、羽毛球拍以及一块可解烦忧的四面佛等陪葬品,同赴黄泉。2003年4月8日,举行了张国荣出殡仪式。众多圈中好友与歌迷赶来相送。下午,亲友们护送张国荣灵柩到火葬场,张国荣的遗体被火化。

    4月8日正午12时时辰一到,张国荣遗体随即由北角香港殡仪馆送往歌连臣角进行火化,出殡队伍由张国荣生前挚爱“唐唐”捧着“哥哥”遗照引灵前行,黄沾、关锦鹏、张学友等人共同担任扶灵人,可能是因为连日来忙着处理丧礼事宜,加上伤心过度,“唐唐”身形看起来憔悴消瘦很多,令人担忧他的健康状况,一行人的神情也都显得十分肃穆,强忍悲伤要送“哥哥”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