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个世界疯了!公公与儿媳结婚竟只为多拿拆迁款

    公公与儿媳结婚,假离婚假结婚,违背道德,还是苛政逼迫?公公与儿媳结婚竟只为多拿拆迁款,不可思义!这个社会疯了,人都被逼疯了,网友怒骂:“真是要钱不要脸”!为钱没了道德底线!

    公公与儿媳结婚
    公公与儿媳结婚

    陈某,60岁,系宁波国家高新区梅墟街道上王村的村民,农业户口。他与老伴王某育有一子小陈;小陈与赖某结婚后生有一女。老伴王某和儿子小陈都是居民户口,而儿媳赖某以及孙女则是农业户口。农业户口可以互迁,而居民户口则无法转换为农业户口,所以当面临上王村拆迁时,他们打起了将赖某以及孩子户口迁入村里的主意。

    去年七八月份,在上王村所在地块土地征收通告和拆迁动员会议后不久,小陈和赖某、陈某与王某分别办理了离婚手续。紧接着,陈某和赖某登记结婚,由原来的公公与儿媳变成了法律上的夫妻关系。陈某和赖某领出结婚证当天,便向宁波国家高新区公安分局申请办理赖某和孩子的户籍迁移。但工作人员口头告知,陈某要取得上王村村委会的同意证明,并将申请材料退回。

    是为了拿到巨额拆迁款

    对赖某和孩子的户籍迁入,上王村村委会始终未出具同意证明。

    村支书周永跃说,他们敢这么做,是受利益驱使。如果赖某和孩子的户口迁入,则成为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社员,每人每年都有分红,“去年我们每个社员分红4.8万元。”另外,上王村马上面临着房屋拆迁,这将是更大一块利益,“赖某和孩子迁入后,可拿到100多万元的拆迁款。”“如果他们这么做能行得通,其他村民肯定会纷纷效仿,那岂不乱套了。”

    告公安机关不作为被驳回

    此后,陈某、赖某和陈某的孙女作为原告,起诉公安机关行政不作为,要求对方履行户籍迁移登记法定职责。

    在第一次庭审时,被告方辩称,根据相关规定,原告农业户口迁移必须有村集体开具的证明,但陈某当时未出具这份证明材料。被告依法履行了告知义务,不存在所谓的行政不作为。

    此外,被告表示,陈某与赖某是假结婚,因为他们调查发现,陈某和赖某的生活并没有因为法律层面上关系的改变而改变,他们仍和以前一样,各自与原来的配偶生活在一起。

    钱是最好的东西,也是最坏的东西。公公与儿媳妇结婚只为多拿拆迁款,为钱到了几近乱伦的程度。马克思说:“道德的基础是人类精神的自律。”现代社会考验人的道德底线。

    上帝欲其灭亡,比先令其疯狂。现今社会还有道德底线吗?婚姻在现代人眼里到底成了什么?这类人渣的所作所为简直就是对婚姻的侮辱!

    公公为多拿拆迁款与儿媳结婚称被政策逼迫“这是一种不应被社会接受和容忍的行为。如果准许这种情况,就是默许和纵容这种乱伦行为。

    像如此公然违背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底线,因为金钱而不顾一切的疯狂非主流行为,一定不能让其得逞,否则民将不民了!

    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恶俗的事情都干的出来,有的政策让人乱离婚,有的政策让人乱结婚。反正很乱。为了钱什么都能干。这国家在走向衰败。

    在金钱面前,谁也阻挡不住国人前进的脚步,可以理解,但因为点房子和儿媳妇结婚,有背伦理,别假戏真做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