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见网友遭强奸 男子因绑架与强奸罪被判20年

    12岁少女见网友遭强奸
    12岁少女见网友遭强奸

    12岁少女见网友遭强奸,又是见网友惹得祸!12岁少女见网友遭强奸,父母的教育在哪里?父母是不是对孩子压根就不上心?实在令人感到痛心,孩子的遭遇到底谁之过?

    12岁初一女生独自应邀参加网友“生日聚会”,遭16岁少年与21岁无业男子合谋绑架强奸。在等待7万元赎金的过程中,绑匪怀疑女生家属已报警,残忍地将女孩活活掐死。日前,两名绑匪分别被判处死刑和有期徒刑20年。

    16岁少年诱骗初一女生

    16岁的广东省兴宁市人李辉(化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同一镇上的21岁男子罗烨,两人经常一起厮混,都没有工作,家里也并不宽裕。2011年8月间,罗烨得知李辉QQ上有很多女网友,建议约网友出来实施绑架。经过“筛选”,两人认为正在读初一的小丽(化名)家中可能有钱,计划绑架后若家属报警便“撕票”。

    打定主意后,李辉开始在QQ上与小丽暧昧“热聊”,并获得小丽的信任及拿到其家里的电话号码。网上甜言蜜语一个多月后,2011年9月22日,李辉认为时机已成熟,便以过生日名义诓骗小丽出来见面。涉世未深的小丽在对方的盛情邀请下答应当月25日赴约。

    选定在乱葬岗作案

    事发前,李辉、罗烨两人备齐了绳索、胶纸等作案工具。当月24日,觅得一偏僻的乱葬岗作为作案地点。25日上午,小丽主动打电话给李辉,问到底在哪里进行生日聚会,她正在兴宁市汽车站等李辉。李辉先用摩托车载罗烨到乱葬岗埋伏等候,并于当天下午2时许,赶往汽车站接小丽。

    李辉接到小丽后,等驶到人迹罕至的乱葬岗附近时,突然停了下来。此时,罗烨从草丛中窜出,二人合力将小丽绑架并抬到附近一墓碑后面的土坑里。

    接着,李辉威逼小丽,让她打电话给家人,但遭到拒绝。李辉便用手机拍下小丽的照片,以彩信的方式发给小丽的父亲,又发了一条“你女儿在我手上,要拿7万元钱来救人”的短信。但小丽的父亲以为是诈骗短信并没有在意。

    一人判死一人判20年

    当晚7时许,罗烨发短信给小丽父亲,要求将赎金放在兴宁市文化广场喷泉处并动身前往取钱,而李辉负责看管人质。罗烨离开后,李辉起了淫心,对小丽实施强奸。

    罗烨在文化广场没有找到赎金,又返回乱葬岗。两个小时后,罗烨再次要求小丽的父亲把赎金送到合水镇的石马桥。但对方回复称“只筹集到1万元”。罗烨怀疑小丽家人已报警,于是和李辉一起残忍地将女孩活活掐死。

    26日中午,两人被警方抓获

    近日,梅州市中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罗烨、李辉为勒索财物绑架他人为人质,并杀害被绑架人,构成绑架罪。罗烨实施绑架的手段极其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而李辉实施绑架行为后,还强行与未满14周岁的被害人发生性关系,还构成强奸罪,但鉴于作案时未满18周岁,遂依法以绑架罪和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5万元。

    12岁少女见网友遭强奸的确让人感到痛心!但是这跟父母的教育怎能没有关系。年仅12岁的孩子去见网友父母就丝毫无察觉,父母平时有放太多心思在孩子的身上吗?

    网络是神通广大的,可以让你沉迷可以让你感觉到快乐放松,但在网络交友的方面,自己应该要时刻的提醒自己,网络是虚拟的,切勿太轻信网络上结识的网友!

    网络交友是互联网应用初期就已经被广泛提出来的互联网基础应用之一,交友社区可以让您放松身心,方便更好的结友交伴,但是在网络中一样要保持应有的警惕,不是谁都可以去相信。除非您确实想与对方进一步发展关系,否则建议您保持必要长时间的匿名,尽量与网友多些沟通交流,如果您决定约会,先问问自己,是否您们双方因为长时间的交往,而建立了足够的信任?如果不是,切勿盲目的去见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