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咏否认加盟东南卫视 以兼职形式主持《爱拼才会赢》

    李咏离开央视已成事实,但之后又会去哪个卫视发展呢?近日,东南卫视宣布,称著名主持人李咏将加盟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的舞台。不过,随后李咏否认加盟东南卫视,难道是东南卫视炒作?不,原来李咏是以兼职形式主持《爱拼才会赢》,但不是加盟东南卫视,而是选择中国传媒大学任教。

    李咏加盟东南卫视
    李咏加盟东南卫视

    3月20日,东南卫视和唯众传媒正式宣布,原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咏将加盟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的舞台,跨界主持中国首档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据了解,该节目将于4月7日首播,而这也将是李咏在告别老东家之后的首场电视主持秀。

    不过,李咏的说法似乎与东南卫视大有不同。对于加盟东南卫视的传闻,他澄清称"一个人都没接触过",并自曝离职后的计划,主持央视的《舞出我人生》和卫视节目《爱拼才会赢》,他强调自己的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教学上,主讲如何做综艺主持人。

    李咏说:“我的人事关系昨天已经从中央电视台转到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学院,四月我将出现在央视《舞出我人生》节目中,而后还会出现在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节目里,但我的主要精力,一定会是在这儿——中国传媒大学!”

    如此说来,李咏在2013年将会更忙,他不仅要做兼职主持东南卫视的《爱拼才会赢》,还要放大部分精力投放在中国传媒大学,工作强度令人担心。

    问到离开央视是否觉得可惜,李咏不假思索地说:“感谢观众对我的认可我一个人退下了,中国传媒大学千万个李咏站出来了!”

    李咏是否能hold得住《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是一档以创业为题材的真人秀节目,李咏面对叱咤风云的商界大腕和初生牛犊的创业新贵,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李咏此次将挑战全新的节目形态和语境,他是否依旧可以表现得“游刃有余”?这些疑问都将留待时间证明。

    选择《爱拼才会赢》作为跳槽后的电视首秀,对于李咏来说,是重新出发的第一站,也是他即将面临的新挑战。

    作为一档全新的励志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希望彰显华商在全球的巨大力量,也希望传达一种为梦想而努力的“爱拼”精神。与节目的主旨相似,这次选择从央视平台转向省级卫视的“挑战式”跨越同样也证明了李咏的拼劲。

    在此,为李咏喊一声“加油”,希望他真的拼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