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将1岁男童弃于列车 网友:养不起为何生下来遭罪

    【男童女子1岁】又是弃儿的事件!未婚女子将1岁男童弃于列车,女子心为什么如此的狠?养不起为什么执意要生下来?未婚女子将1岁男童弃于列车,你良心过得去吗?孩子总是最无辜的,碰到你们这样的父母,孩子真是造孽啊!昨天早上7点50分,南昌开往北京的Z68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后,列车员在14号车厢内发现一男童被弃,在男童随身包内发现其母亲留下的纸条。北京西站工作人员接手孩子后及时通知警方,并将孩子送往和平里医院。

    未婚女子将1岁男童弃于列车
    未婚女子将1岁男童弃于列车

    记者联系上Z68次列车副列车长曾颖,她回忆说,列车停靠北京西站10分钟后,乘客已全部下车,列车员照例逐节检查车厢,“在14号车厢的13号下铺,发现一男童独自躺在上面,身边还有一个行李包。”曾颖说,当时她以为是孩子家长带的东西太多,先拿着其它行李下车,随后再回来抱孩子,“但我们等了一会儿,又跑到列车外找了一圈,也没发现家长的身影。”

    列车员们随后打开男童身边的行李包,发现一张母亲留下的纸条,确认孩子被遗弃了。记者看到,在该纸条上,男童母亲称自己未婚先育,一直瞒着家人,现在被男友抛弃,家人又逼自己回家相亲结婚,自己没脸带孩子回去,只能忍痛弃子,并希望好心人收养,并嘱咐捡到者将孩子送往正规收养机构或公安局,确保他的安全。

    “从纸条上看,孩子出生于2011年12月17日,现在刚1岁零3个月。”曾颖称,几位列车员随后将孩子抱下车,并移交给北京西站工作人员。“我们属于南昌客运段,晚上还得跟着Z133次列车回江西。”曾颖说,抱下车后孩子一直在哭,大家都感到很痛心。

    记者从北京西站036号客运车间服务员王女士处证实,“孩子抱下车后挺闹的,一直哭。当时孩子穿着黄色外套,黄色裤子,身上盖着毛毯,身边包里有衣服、奶粉、尿布、玩具等物品。”

    王女士表示,因为车站也没法收留孩子,她和同事向上级报告,并由两名警察开车将孩子一起送往和平里医院。“听医生说先得给孩子做个全面身体检查,如果没有问题会移交相关福利机构。”和平里医院对此事未做回应。

    网友热议:

    女封ID哈谷独底村V:一张脸比自己孩子的幸福更重要!整个社会自私而又变态的缩影!

    fjhfiwejf:要不就别生,生了就得负责,自己爽了,苦了孩子。

    fjiwgjwiv:好些女孩以为用孩子就能挟住男人,大量实事证明多么愚蠢,对自己对孩子对社会都极大的负责。

    fhqueg:还算你是个女人吗?连一点母爱没有不说了,还没半点人性!、

    fjwig:舒服的时候爽了。爽完了就不管孩子死活了。可怜的孩子,记得下辈子要托生个好人家。祝你健康!

    南枫502:亲生骨肉都不要,一对狗男女畜生都不如,狮子都会拼命保护幼子,不配做人;根据车票查出母亲名字后儿子起诉她遗弃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