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恩漂亮女儿曝光 人称顽皮时尚小公主

    近日,NBA退役巨星罗德曼爆料,称金正恩有一个漂亮女儿。金正恩漂亮女儿究竟长得怎样?性格又是怎样呢?罗德曼说,金正恩漂亮女儿爱玩、爱听流行音乐,很多人都叫她小公主。媒体报道,称金正恩漂亮女儿或许差不多3岁了,因为2010年中李雪主好像就产女了。

    金正恩与罗德曼并肩看篮球赛
    金正恩与罗德曼并肩看篮球赛

    近日,访问朝鲜的罗德曼接受英国日报记者采访,罗德曼曝光金正恩漂亮女儿,引起一阵轰动。

    报道中称,罗德曼说:“金正恩和李雪主两个人最近的确是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儿,他们在言谈当中,他们都非常开心的不停地提到“我们家那个漂亮女儿怎么样怎么样”,所以他就说生了一个女儿;而且他说金正恩其实就是一个爱玩,而且喜欢听流行音乐的年轻人,而大家现在看到朝鲜对外如此的强硬,主要是金正恩旁边有一些强硬派的将军导致他的作为。”

    安东说,这个消息应该没错,这个罗德曼对于这些漂亮的女人,都非常的敏感,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消息比较属实。

    去年12月中旬李雪主的身材还很臃肿,但是在今年1月1日亮相新年音乐会后身材明显变瘦,外界怀疑她可能于“年末分娩”。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北韩为了让金正恩的子女出生于金日成诞辰100周年的2012年,很可能在去年年底接受剖腹产或诱导分娩等采取人工分娩的措施。目前还不清楚性别。”

    朝鲜记者看金正恩

    2010年9月30日,在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的南北军事工作会谈上,到访的朝鲜记者就被授予大将军衔的金正恩表示:“他是精通很多领域的具有天才般智慧领导人。”

    当韩国记者问道“金正恩是否真的成为了4星大将”时,朝鲜记者回答说:“是一颗大星。”令韩国记者惊讶不已。在朝鲜,大星代表着比大将更高一级的次帅。

    为了采访当天的会谈,8名韩国记者和10名朝鲜记者在“和平之家”1楼大厅等候时,进行了上述对话。

    就金正恩是否擅长计算机操作的问题,朝鲜记者表示:“不仅是计算机,他还精通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所有东西。”另外,朝鲜记者也提出了“李明博政府的对朝政策是否有可能转变为友好氛围”、“外交部部长将由谁担任”、“朴槿惠成为下届总统的可能性有多大”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