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性奴案女子被关狗笼 疑犯曾日本留学喜玩“SM”

    深圳性奴案:深圳小区疑发生性奴案,女子被网友关狗笼遭强奸。2月28日发生在深圳市龙岗区万科第五园的这起案件,昨日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关注,深圳性奴事件日前成为广大网民的搜索热点,据悉,受害女子2月26日称飞机到深圳见网友。不幸被拘禁狗笼,惨遭强奸,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通缉。

    深圳性奴案
    深圳性奴案

    3月7日,网友“cwjhbfye”在房网坂田第5园业主论坛发布了一个《一期小滑梯那里用狗笼关押裸体女人》的帖子,称小区的老太太说,曾在凌晨5点看到一女子手和脚都被铐住光着屁股跑出来喊救命,被小区巡逻保安发现后报警。那女的为逃命,用牙齿咬狗笼,据说牙齿都崩掉了好几颗,流了很多血。

    短短几天内,该帖子点击量超过3万,不少网友和业主猜测:难道深圳出现“性奴”事件了?并纷纷在评论栏里发表意见。网友“红羽”回帖称,“这么变态?”网友“JUMA真皮包包”也表示,“太触目惊心了,希望不是真的!”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件事情的真伪。

    据称,该女子被囚禁在小区某房间地下室,直到28日,邻居见她几乎裸身只穿一件大衣逃出,并求助管理处,报警之后警察到现场时,施暴男子已不知去向。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陈某从日本留学回来,湖南人,平时喜欢“SM”。

    深圳特区报:【深圳疑发“性奴案”女子手脚被绑关在狗笼里】为逃生她用牙齿咬开笼子,赤裸跑出房后大喊救命,巡逻保安员即报警。本案嫌疑人陈某在日本留学后来到深圳,在网络上结识了受害人,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警方已发出通缉并正在积极追逃。案件侦破后会将详细情况向社会公布!

    据南都消息,【深圳万科小区发生女子被拘禁性奴案】深圳龙岗警方通报:2月28日下午,坂田万科第五园,一名全身仅披一件大衣的女子韩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结识了日本留学归来的男子陈某,被其拘禁在地下室,多次被强奸。目前,陈某不知所踪,警方正在全面通缉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