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天一或改判3-10年?犯了那么多罪判决竟如此轻?

    李天一或改判3-10年?犯了那么多罪判决如此轻?近日有消息称李天一或改判3-10年,李天一的轮奸案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从社会案件到教育事实,无一不受到人民群众的关注,近日李天一终于被批捕但是刑罚待定,李天一或改判3-10年,引发众多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李天一太坑爹了!李天一或改判3-10年,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

    李天一或改判3-10年
    李天一或改判3-10年

    李天一的轮奸案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从社会案件到教育事实,无一不受到人民群众的关注。不少网友都热议纷纷,网友“jfifnfg”表示:“犯了这么多罪行,就一句话!换别人估计是无期了!唉,果然不是寻常人!”网友“jdufdhf”也表示:“支持这种惯犯从重处罚!此事过后,估计以后强奸啊轮奸之类的事件会非常多,那时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呢!”李天一的犯罪事实那么多,为何判决那么轻?有钱人就了不起?法律不是最公平的地方吗?法律面前难道不是人人平等吗?我们到底该深思什么?

    近日,有消息称李天一或判刑3-10年。律师称即使认罪、悔罪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司法机关会考虑其确有悔改表现而尽量给予其改过自新的机会,在量刑时可予以适当放宽,因此,理论上无法排除李天一最后可能获得的刑期为3-10年之间。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支持,有网友称3-10年都太少了,就李天一的劣迹斑斑3-10年也很难弥补。

    富不过三代,如果一代不如一代,肯定会富不过三代,孩子的家庭教育是关键。父母在家庭教育中对孩子有潜移默化的影响,父母需做好表率作用。“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李天一事件反映了年轻人教育的问题,要抓紧对年轻孩子的学习、教育、素质的提高,要加强教育,小时候不行大了也就不成。

    李天一现在如此的嚣张,那不是一天就养成的!是谁给了他慢慢成长为今天这么一个嚣张跋扈的利亚内的条件?是谁在将近20年里一直包庇他的一切过失?一直纵容他,给他嚣张跋扈的条件,替他摆平一切跋扈的后果?正如当年李启铭喊得一句“我爸是李刚”,那绝对不是突发奇想喊出来的,那是多年养成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