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天一已经放出来了吗 具体判多久?

    李冠丰,原名李天一,歌唱家李双江和梦鸽之子,出生于1996年4月。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李天一事件,当年他因为涉嫌轮奸案被刑事拘留,这起事件过去那么久了,那么李天一已经放出来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

    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冠丰等5人喝酒后,被带至湖北大厦一房间内轮奸。海淀警方证实“李冠丰”等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7月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冠丰等人涉嫌强奸一案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3年9月26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2013年10月28日,北京一中院证实10月31日上午9时依法不公开审理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李某某等强奸上诉案于2013年11月27日上午九时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维持原判。也就是说,李天一到现在还没有被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