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湖游客虐杀松鼠致死遭网友谴责 令人深恶痛绝

    西湖游客虐杀松鼠致死,令人深恶痛绝。前天下午,西湖边一约45岁左右的外地男子凶残对待松鼠,捕捉然后踩在脚下。虽然松鼠成功逃脱但最后还是从树上坠下,不再动弹,一动不动。现在其他小松鼠成了“惊弓之鸟”,不敢到事发树下讨食吃了。这种做法太令人深恶痛绝了,西湖游客虐杀松鼠致死遭网友谴责:“它信任你,却如此待它?”无端踩死一只松鼠,网友要求强烈呼吁人肉他!

    西湖松鼠网友
    西湖松鼠网友

    网友@bishangnidezui发微博:小松鼠为什么会死?湖滨二公园的松鼠不怕人的,因为大家会给它吃的,没人会抓它们。今天有个中年男游客把松鼠很重地从树干上拍下来,松鼠掉在地上后,还用力地踩住它想抓它。后来这只小松鼠爬上树后,因受了伤,又从树上掉了下来。

    发表这条微博的是西湖工作人员姚小姐,其将松鼠的遭遇放到了网上,这条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截至昨晚9点半,已被转发2778条评论627条,大家无不谴责动手伤害松鼠的男子。

    姚小姐是杭州市西湖游船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前天下午4点,她工作的“梅槎”1号游轮停靠在了二公园的游船码头边,正对着人行道上的一棵香樟树。站在船头位置的姚小姐,无意中看到了让她悲愤的一幕:

    香樟树下,一名中年男子跨进围栏,竟出手将树干上正在吃花生的松鼠拍落在地,双脚踩在了它身上,松鼠奋力挣脱后跳上了树,但终因伤势太重又重重落地,一动不动地躺着。

    她说,动手打下松鼠的男子约45岁,个子同她差不多高,外地口音,上身穿一件深米黄色的西装。男子身边还站着一个身材微胖的妇女,应该是男子的妻子,男子动手时,她正乐呵呵地啃着一根玉米棒。

    此事一经曝光,顿时引发网友纷纷谴责:

    @狐狸在飞:没有爱心,不懂得尊重生命的人太可怕了。他们不配为人,也许外表是人的样子,但却丝毫没有人性。

    @圆圆的大树:太过分了,这还有没有人性简直禽兽不如!

    @铜八老师:大清早的就看到这么混蛋的事情!遭报应吧,狗男女!

    @惜羽飞:可怜的小松鼠,为什么有些人会这么残忍!

    @爬墙虎zzzZZZ:再也看不到那可爱的小精灵了。强烈要求全城大搜捕!

    @万晓鱼:哪个脑残游客?请他滚,回家虐他自己,虐他家里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