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湖游客虐待松鼠致死 可怜小松鼠成了脚下亡魂(图)

    核心提示:小松鼠西湖边讨食吃竟被游客先打后踩虐待致死。又是游客戏谑动物,这次无辜的小松鼠成了游客脚下的亡魂。为什么这些野蛮,没有道德,不文明的黑心游客会屡屡出现在全国各大景点和园区却没有人没有法律制度来严惩他们?

    姚小姐是杭州市西湖游船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前天下午4点,她工作的“梅槎”1号游轮停靠在了二公园的游船码头边,正对着人行道上的一棵香樟树。站在船头位置的姚小姐,无意中看到了让她悲愤的一幕:

    香樟树下,一名中年男子跨进围栏,竟出手将树干上正在吃花生的松鼠拍落在地,双脚踩在了它身上,松鼠奋力挣脱后跳上了树,但终因伤势太重又重重落地,一动不动地躺着……

    男子跨进围栏

    拍落松鼠后踩在整条尾巴上

    这棵发生意外事件的香樟树周围,是湖滨管理处划定的松鼠喂食点之一。1号游轮停靠的二公园游船码头,离这里不过2米。

    姚小姐身高约1.65米,一头短发,干净利落。昨天下午4点,下了刚刚靠岸的游船的她马上来到香樟树下,等了许久也没瞧见松鼠的影子后,失落万分的她低语了一句:“你看,这里一只松鼠都没了,以前这个时间点,它们都会出来觅食,肯定是昨天受到惊吓,今天跑光了。”

    事情发生在3月5日16:10,姚小姐说,她当时正巧站在船头,将事发经过看得一清二楚。

    她说,动手打下松鼠的男子约45岁,个子同她差不多高,外地口音,上身穿一件深米黄色的西装。男子身边还站着一个身材微胖的妇女,应该是男子的妻子,男子动手时,她正乐呵呵地啃着一根玉米棒。

    可爱的松鼠遭遇如此不测

    网友纷纷谴责伤害松鼠的男子

    事发当天,姚小姐将松鼠的遭遇放到了网上,这条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截至昨晚9点半,已被转发2778条评论627条,大家无不谴责动手伤害松鼠的男子。

    @Yingzhiiiiiiiiii:松鼠好可怜啊。中国也应该成立动物保护法,这些人应该抓起来。没有素质,真可怕呀!

    @Cecilia-囍囍酱S:喜欢杭州这个城市,我也帮它们拍过照,真的是很可爱的,想不到会有如此命运,这种人应该抓起来!

    @zhangaif:这人疯了吗?松鼠很可爱啊,还是杭州的一道风景呢,对这种人真的是无语透顶了。

    昨天,@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也连发了两条微博,呼吁市民游客多加爱护西湖边的小松鼠:

    “游客喂食小松鼠也是西湖边最有爱的风景之一,请大家像爱护西湖一样爱护它们!”

    “西湖边的松鼠喂食点已经存在好几年了,松鼠们可能出现在你我他的相机里,那里有很多市民游客满满有爱的回忆,也是这个城市的一道美好风景!再次恳请大家爱护它们!”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