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汶霏病逝曾与林峰黄宗泽合作 林峰:十分惋惜

    提要:3月3日凌晨,女演员宋汶霏因患癌症病逝。好友章龄之透露,宋汶霏在广州家中去世,并证实宋汶霏因拍戏耽误了四个月,导致癌症扩散。宋汶霏曾经在《摘星之旅》中与林峰黄宗泽合作,得知宋汶霏病逝消失,林峰表示十分惋惜。

    宋汶霏病逝
    宋汶霏病逝

    3月3日消息,导演刘心刚发微博表示,曾经出演过《舞者》、《摘星之旅》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员宋汶霏因患癌症在3日凌晨12:30分去世,年仅27岁。

    随后,有媒体连线了宋汶霏的好友,好友证实这一消息属实,并称宋汶霏死于癌症,做过两次化疗,“她已经病了很久了,做过治疗,没想到还是这样走了……她的命实在是太不好了”。

    好友章龄之透露,宋汶霏在广州家中去世,并证实宋汶霏因拍戏耽误了四个月,导致癌症扩散。对于追悼会,“她家人说不想大办了”。

    曾与林峰黄宗泽合作

    宋汶霏于2008年主演海岩剧《舞者》成名,后来在央视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饰演李幼斌的女儿、殷桃的妹妹韦洁,在TVB大剧《摘星之旅》再度挑大梁,剧中与黄宗泽和林峰都有情感纠葛,演艺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林峰:十分惋惜

    林峰今天举行签唱会,女友吴千语称呼他为“阿文”,林峰表示通常是家人叫。吴千语是家人?他点头。旅行是否同床?他表示私人事不回应太多。视吴千语为结婚对象?他表示对感情一定认真。提到合作《摘星之旅》的宋汶霏逝世,林峰表示十分惋惜。

    宋汶霏资料

    宋汶霏生于广州增城。10岁到上海读中专,专攻舞蹈,5年之后到北京进修了一年,然后又回到了广州芭蕾舞团下面的一个学校读书。宋汶霏最初入行是因为跟同学去海珠影拍广告,之后就停不下来。

    2008年宋汶霏主演的海岩剧《舞者》是众多观众一直期待的作品。除了海岩剧本本身无可厚非的吸引力之外,在剧中饰演周欣的宋汶霏更以其优雅娴静的气质成为该剧的另一大亮点。

    宋汶霏在TVB大剧《摘星之旅》再度挑大梁,剧中与黄宗泽和林峰都有情感纠葛,演艺获得了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