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澜为李天一喊冤犯众怒 多次致歉难平民愤

    杨澜为李天一喊冤:“劳教一年对一个因为冲动打人的未成年人来说是否惩罚过重?”一层石激起千层浪,杨澜为李天一喊冤迅速惹怒网友,遭网友炮轰其偏袒强奸犯!不管是失言还是有心偏袒,在这风口浪尖上杨澜为李天一喊冤就是不明之举!难道星二代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杨澜为李天一喊冤让其犯了众怒,不由有人怀疑杨澜为李天一喊冤师出何处?与李双江夫妇什么关系?

    杨澜为李天一喊冤
    杨澜为李天一喊冤

    23日,杨澜在微博上转发李承鹏微博并评论称:“劳教一年对一个因为冲动打人的未成年人来说是否惩罚过重?被贴上标签的孩子很容易破罐破摔了。真替李老师感到痛心!”在杨澜看来,此前的一年劳教对于李双江之子的改变是其今天所作所为的前因。此言一出,杨澜顿时受到了众网友质疑,不少网友认为她这样说,并未替受害者考虑。

    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杨澜24日晚做出回应,“我眼中的李双江老师是谦和真诚的,对他儿子一错再错,为李老师感到痛心。由于我并不了解当年他的儿子打人细节,因此有关劳教一年的处罚是否适当的评论是不负责任的。抱歉。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