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原校长受贿被判无期 网友:脚踏实地最重要!

    湖南工业大学原校长被判无期,犯下了受贿罪!真是可悲!那么多的高官都受过高等教育最终因为贪污受贿而将自己往监狱生活里一步步的推。虚荣心无止境最终还是会害了自己。2012年11月2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驳回上诉,维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年10月14日一审对被告人湖南工业大学原校长张晓琪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决的裁定。湖南工业大学原校长受贿所得当赌资判无期引起了热议。湖南工业大学原校长何以最终只能伴随着铁窗黯然泪下?

    大学校长受贿
    大学校长受贿

    1969年,张晓琪从中南矿冶学院(现中南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75年,张晓琪接受组织派遣到湘潭大学工作,历任机械系办公室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成教部主任、总支书记、副教授、湘潭大学校长助理。1990年,张晓琪调至株洲工学院(现湖南工业大学),先后任院长助理兼党委宣传部部长,1994年8月任学院院长(正厅级)、党委副书记、书记等职。

    网友热议:

    jdudhdc:从最近暴光的一些问题来看大学校长们的基本素质都不行!

    kdufdywea:大学校长犯贪张某人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校务会名义上集体讨论,最后由其一人拍板,这为其贪污受贿大开方便之门,所谓监督只是形式而已。在今天的中国有哪个第一把手受到真正的监督?张晓琪案不过为缺乏监督再添上一例而已,无惊可言。

    jdudhdca:看了有关大学校长贪污一案,我感觉一点都不奇怪,在中国有无不贪的校长?有几个?可以在全国的高校做一个调查就知道,我看;把全国高校校长先带起来在调查,没有一个冤假案!

    可得网vwev:这些人就是不懂珍惜,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活该!

    jdfudrhdfcew:人啊!不是自己的就不该要。能说什么?除了活该能说什么?

    judfudfewv:这不能怪任何人。这是自己咎由自取的。自己种下的孽!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