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误把洗涤剂当可乐致顾客饮后中毒病危

    去麦当劳竟然喝到可乐洗涤剂做的,要不要这样坑爹。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严重错误?工作人员为何会把可乐与洗涤剂混搭在一起?是市民刘先生的女友近日遭遇了这样的不幸。可乐杯里装的却是洗涤剂,一口下去病危了。目前,她被诊断为糜烂性胃炎、食管炎,事发后一个星期连水都无法喝,一直在打营养液。虽然目前度过了危险期,但现在仍需要每天去打点滴治疗。麦当劳竟然喝到可乐洗涤剂做的引起了热议。

    麦当劳误把洗涤剂当可乐
    麦当劳误把洗涤剂当可乐

    据刘先生回忆,1月16日,他和女友在沈阳温州城一楼的麦当劳餐厅买了一份汉堡和可乐。点完餐后,刘先生就回到女朋友坐的地方等,随后他看见餐全了就拿走了。之后过了3分钟,他的女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可乐,立即觉得食道和胃烧得受不了。

    事发时,刘先生马上去询问服务员:可乐杯里装的是什么?刘先生说,当时有两个服务员在场,没有马上回复,其中一个服务员承认是自己放的这杯可乐。随后,刘先生立即送女友去了医院。

    网友热议:

    未efwqi:在外吃东西都是有风险的。小心谨慎好啊。

    whuie:低级的错误,麦当劳的工作人员上班时候在干嘛呢?

    fwqofv:可乐和洗涤剂也能混搭在一起,想害死人啊。服务人员不懂操作流程,抑或是服务人员因什么而分心,

    fwgfv:你的一不小心可能导致人家的生命啊。麦当劳现在也不能保障了。

    fhwquifc:这样的工作人员,可乐怎么看都不可能和洗涤剂同个颜色,这到底要如何解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