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婚女子带男友到法庭逼丈夫离婚

    法庭?已婚女子还带上男友?逼丈夫离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已婚女子会带男友上法庭逼丈夫离婚呢?广西河池市一女子为与丈夫离婚,带着新认识的男朋友到法庭上与丈夫对簿公堂,丈夫万般无奈之下与妻子协议离婚。在法院的调解下,女子杨某与丈夫赵某自愿离婚,婚生女儿由赵某抚养。已婚女子带男友到法庭逼丈夫离婚引起了热议。

    离婚
    离婚

    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法院1日介绍,2005年,年仅17岁的河北籍女子杨某在广州打工时与赵某相认,两人认识两个月即同居生活。2006年生育一女儿。2009年3月23日,双方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民政部门补办结婚登记手续。

    网友热议:

    fwqhv:什么本事不本事,女人的欲望是无底洞,男人再有钱再有地位再有本事,一旦出现比他强的,妻子照样会喜新厌旧。女人最不在乎的是男人的人品道德,只在乎男人的金钱与地位。

    cawhcfed:这鸟社会就这样了,就想把男人忽老实了,女人就能随心所欲了,想和你好就和你好,想把你甩了还能把脏水泼到你身上,啥都是你的责任。但是如果把女人的特权取消,财产各人归各人,看看到底谁有本事!

    wvcvws:现在的孩子们啊,婚姻不只是索取也要付出的,条件好就能生活,条件不好就不负责任,现在如果男的少女的多,我看就是给人添脚丫子也不会离婚吧。

    文采fchwa: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如果自己碰到一无所有又不思进取的男人会该怎么办?

    温暖俄fhwui:男人没本事,别只会乱怪女人,不到万不得已,谁会舍弃自己的老公,尤其是自己的亲骨肉?大家应该多找自己的原因,别只会一味的责怪对方。

    wfvqurvq:这样的女人,世间少有!

    fwqhijvb:做人要有自己的观点,不要只听信别人,现在社会上什么金钱至上的观念以钱来评价人,搞得六亲不认,等你醒悟过来时你会惭愧而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