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 据悉曾是德国伞兵

    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的时间里为了保持自己“狼王”的地位他坚持有肉自己先吃,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的时间里他建立了一个狼群保护地带,占地25英亩的野生狼园,据悉该名男子曾是德国伞兵。

    德国与狼共舞
    德国与狼共舞

    网友热议:

    张大爷爱睡觉:#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当狼王不是要跟其他公狼单挑吗?他打得过?

    慢速鱼雷:#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推算下来,他应该是二战后入伍成为伞兵的,不是传奇式的二战德国伞兵啊

    让我忘记时间:#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白狼好可爱啊!真佩服这爷们

    呜喵0僵硬帝:#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TAT:吃生肉身体健康咩?~大王

    行才知:#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呵呵,看来好莱坞可以拍一部《与狼共舞》的姊妹篇《与狼共吻》

    真的孟男:#德国男子与狼共舞40年#与狼共舞的人,野性而淳良。北极狼真漂亮

    德国萨尔州的79岁男子佛罗因德堪称不折不扣的“狼王”。1972年,佛罗因德创建了一个狼群保护地带。自那时起,他共饲养过70余只各品种的狼。佛罗因德坚持有肉自己先吃,然后才允许狼吃。就这样,他成了“狼王”,狼群不但不会攻击他,而且听命于他。

    1972年,维尔纳在梅尔齐希郊区建立了这个占地25英亩(约合10公顷)的野生狼园。这些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狼,共同生活在这个避难所之中。它们有的来自欧洲、西伯利亚和加拿大,也有的来自蒙古等地。

    狼是群居性极高的物种。同时,狼群也拥有着极为严格的等级制度。一群狼的数量大约在6到12只之间,在冬天寒冷的时候最多可到五十只以上,通常以家庭为单位的家庭狼由一对优势对偶领导,而以兄弟姐妹为一群的则以最强一头狼为领导。[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