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预告片首发反响巨大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预告片首发反响巨大:由赵薇导演,韩庚、赵又廷、杨子姗、佟丽娅等人主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于2013年1月29日举行上映发布会,首发电影预告片。

    赵薇
    赵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预告片首发反响巨大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于今日(1月29日)召开媒体发布会。这是电影自2012年3月开拍后,导演赵薇首次面对媒体。发布会当天将首发电影先导预告片及公布上映档期。

    赵薇自称此组合为“三大巨头”,并坦承自己拒绝不痛不痒的东西,拒绝明信片式的电影,力求打造的是一部区别于台湾、香港和韩国青春电影的影片,是一部大陆人的“青春史”。赵薇告诉记者:“我拍这部电影的初衷是想致敬所有有过青春的人,绝不是为了拍一部电影来纪念自己的青春,这是我们内地70后到80初之间一代人的青春。另外,我比较喜欢重口味,最怕不痛不痒,希望电影能让人痛哭流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