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 一人被轮奸致死一人被击毙

    股城网讯:评选的话,卡扎菲最美女保镖究竟会花落谁家呢?其实不用选了,卡扎菲最美女保镖有三个,一人被强奸致死一人被击毙一人被打死,令人惋惜与心痛。虽然说卡扎菲专横残暴,遗臭万年,不过罪不至于保护他的保镖。那么,究竟杀死卡扎菲最美女保镖的人又是谁呢?

    股城网综合报道:卡达菲统治利比亚42年,专横残暴,遗臭万年,而他的狂人畸行,如用处女保镳、搞杂交派对、暗恋美国前黑人国务卿赖斯、轰炸自己国家的首都,都令他臭名远播。

    世界领袖都有特工保护,但只有卡达菲的的保镖是是全女班。保镖由40名美女组成,全由他亲自挑选,在女子军事学院受训,加入时须立誓保贞节。这些女保镖打扮妖媚,穿浮夸军服和高踭靴。

    卡扎菲逃亡之时,他的女人卫队也解散了,但是依旧有不少人被发现行踪。第一位和男友出逃,被反对派跟上乱枪击毙,两人死在一起,第二位化装被人认出,被殴打,活活打死,第三位是被反对派色兵劫持,疯狂折磨轮翻强暴多天后勒死并写上“卡达非的婊子下场”字牌在身边。发现后尸体已经腐烂。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

    据悉,第三位女保镖在卡扎菲身边也是备受宠爱,曾有消息曝光卡扎菲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和他发生性关系,甚至连卡扎菲的几个儿子也都与她有千丝万缕说不清的关系,成为了卡扎菲家族最忠实的保镖与性宠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助手近日披露了他生前的糜烂生活——从狂野的性生活到对伟哥等药物的依赖,让人大跌眼镜。

    这名29岁的助手曾为卡扎菲服务7年,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每天都会和4到5名女子发生关系,这已经成为他的一大嗜好。”此外,卡扎菲还对伟哥等壮阳药物有着强烈的依赖,以至于他的乌克兰籍护士建议他减少每天服用这些药物的剂量。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一人被强奸致死一人被击毙一人被打死,确实令人心痛。虽然说卡扎菲专横残暴,遗臭万年,不过罪不至于保护他的保镖。究竟这些女保镖是被反派那些人物杀死的呢?而第三位美女保镖又是给谁强奸致死的呢?这个惊天谜案有待破解。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