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被强奸致死 最美的女保镖多次强奸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被强奸致死。大约在两个月前,全世界各大媒体披露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新闻,这条新闻也被中国许多大网站报道过,51军事观察室曾经也报道过。下面就是这个新闻: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被强奸致死
    卡扎菲最美女保镖被强奸致死

    据外媒28日报道,尼斯蕾恩·曼索尔·奥佛卡尼今年仅19岁,有着大大的棕色眼睛和玫瑰般的红唇,包着粉红色的头巾。但这样一个妙龄女子却是利比亚最高领导人卡扎菲的禁卫军成员之一,也是他的专属女狙击手之一。上周的黎波里陷落之时,她射杀了11名反对派成员。目前她在马迪戈的战地医院中接受治疗并等待审判。

    在谈到自己的杀人历程时,尼斯蕾恩说:“我杀了第一个,他们会带着第二个俘虏过来。他看着地上同伴的尸体吓坏了,接着我也把他杀了。”在的黎波里的女子军事学院,数千名“娘子军”都为卡扎菲效力。尼斯蕾恩就是其中一个。谈起她的人生历程,无论是医生还是反对派都认为她是被胁迫在如花似玉的年纪就手染鲜血。尼斯蕾恩称她和她的家人并非卡扎菲的支持者,只是因为父母离婚后母亲身患癌症,尼斯蕾恩无处可去只得进入的黎波里的女子军事学院。

    在女子军事学院里,尼斯蕾恩被培养成狙击手。她不仅要学习各式武器的用法,还日复一日地接受洗脑式教育。“他们告诉我,哪怕是我的母亲说了什么对卡扎菲不敬的话,我也必须杀了她。如果我自己说什么不适当的话,他们就会打我,把我关起来。他们还说,叛军若攻陷了这里,我们就都会被强奸。”尼斯蕾恩说。刚入校的女新兵还会被不同的指挥官强奸,这已经成了惯例。

    尼斯蕾恩就曾数次被军方高层人士强暴,其中包括77军指挥官曼索尔和他的儿子易卜拉欣。尼斯蕾恩的哥哥称他曾试图将妹妹救出来,结果非但没有成功,反而还遭到不少威胁警告。

    注意:这个新闻告诉我们:卡扎菲的这个最美的女保镖曾经被卡扎菲手下的高级军官多次强奸,还被逼着去屠杀反对卡扎菲的俘虏。现在她正在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