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少女被室友脱光殴打四小时引热议

    16岁少女被室友脱光殴打?16岁少女被室友脱光殴打四小时,为何校园暴力屡屡发生?16岁少女被室友脱光殴打四小时,16岁少女被室友脱光殴打一惊曝光过后迅速引起热议,微博上曝光山东一艺校一名16岁女被室友脱光殴打,该女生从农村考到这个学校,因欠了室友30元钱引起宿舍的不满。宿舍室友集体殴打女生将近四个小时。

    少女室友脱光
    少女室友脱光

    “十六岁的女生在山东艺术设计学院12月23日被4个室友4个小时打成这样,天理何在?”近日,实名认证为“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会长”的网友“李荣凯”发布的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关注。16岁少女竟遭遇同室数名同学毒打,看罢让人气愤又痛心。处理好这一事件,无疑首先必须解决好受害方的赔偿问题。但这件事的发生又必须引起我们的反思,因为这不只是一个赔偿问题。

    网友热议:

    在这里暂停:应该走法律途径,严惩这些打人的无良少年。

    露丝:把那四个女生曝光,让社会惩罚她们吧!相信有人也想脱光她们的衣服!

    爱琴海:现在的社就是这样子的风气,公平不公平,不是穷人说的算,有钱人什么都是!

    一辈子的承诺:学校要迟退这些没有教养的学生。太丢脸了。

    索索:要严肃处理打人的学生。无法无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