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桶发现一女婴嘴塞卫生纸已死亡 女婴为何会被丢弃

    【垃圾桶女婴】有许多不敢承担责任的父母一旦孩子生下来就把孩子丢弃,一次又一次的报道弃婴事件,垃圾桶发现女婴竟是嘴巴塞住了卫生纸已致死亡。出约20天前,江宁区上元大街某小区附近的一家网吧丢了个垃圾桶。昨天,垃圾桶被发现在厕所外的窗台上,可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垃圾桶里居然有一名死亡的婴儿。这孩子是哪里来的?女婴为什么会被丢在垃圾桶?对于垃圾桶发现女婴事件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正在调查。

    垃圾桶女婴
    垃圾桶女婴

    这个垃圾桶本来是放在网吧厕所里的,约20天前,网吧老板石先生发现,垃圾桶不见了。昨天凌晨三四点,石老板巡夜,有客人嫌厕所冷,让他把窗户关严。老板关窗时,发现外面的窗台上放着个垃圾桶,就是店里丢的那个,位置在厕所和洗手池中间那堵墙的外头。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网管小张去厕所,石老板就让他顺便把垃圾桶拿进来。小张拎着垃圾桶边缘,感觉有点重,拿近了一看,有一团红色肉体堆在里面。“是个死婴,吓得我手上的垃圾桶都掉了。”小张说,婴儿在小垃圾桶里时,是背朝上蜷着的,看不出是个孩子,被扔到大垃圾桶后,婴儿正面朝上,这才看见手和脚。石老板一听有个死婴,赶紧报了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