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3岁女童遭后妈毒打致颅骨碎裂死亡引热议

    广东女童遭后妈毒打死亡?残忍的将3岁女童颅骨打碎!广东女童遭后妈毒打死亡,难道不是自己亲生的,就可以随便打骂吗?广东女童遭后妈毒打死亡,一经曝光过后迅速引起热议!广东女童遭后妈毒打,据护士介绍,“小孩被打得很惨,头部、脸上都是伤,我们看到都觉得心疼。”

    亲生妈妈看见孩子时泪如雨下。
    亲生妈妈看见孩子时泪如雨下。

    2013年元旦的下午,广东清远3岁的小丽佳由于不停哭闹,导致“准后妈”产生厌恶情绪,遂用手打了她,致使小丽佳倒地后受伤,随后被送院治疗。但因伤势过重救治无效于1月7日下午死亡,经医生鉴定为颅骨碎裂。元旦当晚,“准后妈”曾某在清远市人民医院被抓。由于曾某怀有身孕,公安机关根据相关规定,已对其依法取保候审。

    此事一经报道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汇佳王玮:这么恶毒的后妈,太没人性啦!

    抱小天:继母怎么就没有善良的呢?面对着这么一个天真无邪的小脸,怎么下得了手呢!禽兽不如,枪毙得了!

    Rex_Sung:不是自身掉下来的肉不知疼啊,这后妈当的真多余;换个角度想想看,如果孩子是你亲生的呢?你的孩子被打导致重伤或死亡的话,你会怎么想?

    长角的小鱼:看到孩子的小手我满眼泪水,是什么让人性泯灭!

    12下一页